選單 首頁 搜尋

孩子出生就夭折!父含淚開棺挖屍 驚見衣著完整「鬼娃娃」

2018/08/02 14:21 東森新聞 字級:
孩子出生就夭折!父含淚開棺挖屍 驚見衣著完整「鬼娃娃」
下葬的棺材內居然是裝洋娃娃?宏都拉斯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殯葬案件,一名女子向男友表示,腹中的胎兒一出生就夭折,因此隨即封棺下葬,但男子認為事有蹊蹺,又希望能見孩子最後一面,因此和朋友一起開棺挖屍,沒想到他戰戰兢兢地掀開棺蓋,卻發現裡面躺著一具洋娃娃,才發現一切都是女友的陰謀。

▼(圖/《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軍人梅爾文(Melvin Mendoza)得知女友羅莎(Rosa Castellanos Diaz)懷孕後相當開心,每天都沉浸在即將為人父的喜悅中,且羅莎還向親友表示,自己懷了雙胞胎,家人為此都相當開心。7月25日早上,懷胎9個月的羅莎說她要到首都待產,之後就獨自搭公車前往醫院,沒想到當天晚上,羅莎就聲淚俱下的打給梅爾文,告訴他其中1個孩子已在生產過程中喪命。

▼(圖/《太陽報》)


2天後羅莎帶著裝有嬰兒屍體的白色小棺材回到家鄉,向大家宣稱,她把存活的孩子暫時託付給醫院照顧,至於不幸夭折的孩子已被醫院封棺,不能再打開,因此無法讓家人看到孩子的最後一面,由於羅莎堅拒開棺,家屬也無可奈何,為孩子舉辦完葬禮後就將他下葬。

▼(圖/《太陽報》)


不過梅爾文的朋友認為整件事都相當詭異,懷疑是羅莎一手策畫的陰謀,於是等到梅爾文放假後,建議他去挖開墳墓確認,果然眾人將白色小棺材打開後,發現裡面沒有嬰兒屍體,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穿著衣服的洋娃娃。而羅莎知道詭異曝光後,辯稱是擔心梅爾文變心,才會假裝懷孕,挺著假的大肚子博取梅爾文更多關注,而雖然梅爾文隨即帶著棺材到警局報案,但他不準備對羅莎提告。

往下看更多新聞

曾經的枕邊人竟然想殺死自己!美國一名狠辣人妻,因為與丈夫有財務糾紛,竟然萌生殺意想買凶殺人,但她萬萬沒想到,幫忙聯絡殺手的窗口恰巧是老公過去的學生,念舊的他隨即通風報信,老公知情後與警方合作,上演假死戲碼,拍下「中槍身亡」的照片寄給妻子,最後來個甕中捉鱉,妻子人贓俱獲百口莫辯。

▼拳擊教練索薩(Ramon Sosa)(圖/翻攝自Metro)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拳擊教練索薩(Ramon Sosa),最近向媒體分享自己離奇遭遇。他與老婆露璐(Maria Lulu Sosa)過去感情深厚,一同開了健身中心,但2015年開始,經營出現困難,2人因財務問題多次爭吵,但索薩怎麼也想不到,露璐竟因此起了殺機。
 
▼露璐(Maria Lulu Sosa)(圖/翻攝自太陽報)


露璐找來一名男子古斯塔豪(Gustavo)當聯絡窗口,透露願意以2千美元(約6萬新台幣)為代價,要他找人謀殺索薩。但古斯塔豪一看到照片,驚覺索薩是過去教過自己拳擊的老師,念舊的古斯塔豪隨即聯絡上索薩,通風報信露璐想買凶殺人,起初索薩還以為他在開玩笑,但詳談後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索薩詐死讓妻子露餡(圖/翻攝自Metro)

 
2人商談後,報警與警方聯手,由古斯塔豪假意找露璐討論「謀殺」事宜,但私下錄音存證,隨後索薩「詐死」來取信露璐。索薩為求逼真,還在頭部化上中槍的特殊妝容,半身赤裸假裝被埋在沙坑「棄屍」,隨後由警方假裝是殺手,拍下詐死的照片約露璐「面交」,要求她付款。
 
露璐不疑有他赴約,當她看到照片時喜出望外,以為丈夫真的死了,索薩回憶當時妻子「笑得合不攏嘴」,令人不寒而慄。警察見時機成熟,報出身分將她逮捕,由於人贓俱獲,露璐無從狡辯,承認的確想買凶殺人,因此被判20年的刑期,並於2016年10月入監。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