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巴西參與販毒網 兒童青少年人數激增

中央社 2018/08/02 10:38 中央社 字級:
巴西參與販毒網 兒童青少年人數激增

巴西民間社會組織「貧民窟觀察站」的一項研究顯示,2006至2017年,10至12歲加入里約熱內盧販毒網的兒童人數增加50%,在參與販毒年輕人的占比中,從6.5%升至13%。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Pixabay)▼示意圖,非當事畫面▼

「貧民窟觀察站」(Observatorio de Favelas)的研究旨在提供協助制訂打擊毒品戰爭的公共政策和行動的參考數據。

根據調查,13至15歲的年齡組集中了非法毒品交易中最多的年輕人,占54.4%的受訪者。

調查還指出,大多數受訪者在15、16歲時輟學,其中40.4%表示為了賺錢幫助家庭或購買日常生活用品。

觀察站主任維拉迪諾(Raquel Willadino)強調,雖然少部分年輕人待在學校的時間較長,但財務問題仍是促使他們輟學的主因。

根據調查,78.2%的受訪者不上學,他們通常停在基礎教育5、6或7年級;16.1%的青少年雖然念到高中,但學力程度不足以讓他們進入職場。

關於進入販毒網的動機,主要與經濟情況有關,62.1%的受訪者回答「為了幫助家庭」,47.5%「為了賺更多錢」;96.2%是男性,72%有黑人血統,50.2%由單親媽媽扶養長大。

▼(圖/翻攝自Pixabay)▼示意圖,非當事畫面▼

約40%表示沒有宗教信仰,但相信上帝;31.1%是福音教徒,11.1%為天主教徒;只有1.5%信奉非洲宗教。

此外,確認與妻子或女朋友保持穩定關係的年輕人占比高達70.2%,45.5%已有子女,這一點也是促使許多年輕人輟學和參與販毒的理由,因為要養家。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示意圖,非當事畫面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