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印度議員賣手槍 老闆誤射…子彈瞬間穿入頭部!秒逃亡

2018/07/31 10:20 東森新聞 字級:
印度議員賣手槍 老闆誤射…子彈瞬間穿入頭部!秒逃亡
印度國會議員謝爾吉爾(Balwant Shergill)竟遭到意外槍殺!日前謝爾吉爾在出國前,打算先到合法的槍械店賣掉手槍,老闆蘇瑞(Parvinder Suri)在檢查槍枝時,一面和謝爾吉爾聊天,卻不小心扣下板機,子彈瞬間射入對方的頭部,議員當場一命嗚呼。

▼(圖/翻攝自LiveLeak)


影片中能看到,老闆蘇瑞坐在櫃台後,手中的槍枝翻來翻去,他一面檢查,一面和身穿淺色上衣的謝爾吉爾悠閒聊天,不料下一秒,老闆持槍的手突然抖了一下,接著冒出一陣白煙,謝爾吉爾當場向前倒,老闆還沒有反應過來,不知所措地起身查看,這才發現自己闖下大禍,連忙逃離現場。

▼(圖/翻攝自LiveLeak)


據印度媒體報導,謝爾吉爾原本打算到歐洲去旅遊,在出國前想將自己的左輪手槍賣掉,便在24日前往一間合法的槍械店,沒想到卻在店內意外遭遇不測,計畫好的旅遊也泡湯了,事發當時的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蘇瑞目前還在逃亡,當地警方仍在全力追捕當中。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死前最後一刻都心繫著女兒!巴西日前發生了一起槍殺案,當時一名46歲的男子剛停好車,走到後座抱出女兒,一名女子也跟著下車,不料這時卻衝出一名槍手,將槍對準了男子,男子明白自己死期不遠,冷靜地將女兒交給女子,才自行蹲下赴死。

▼(圖/翻攝自太陽報)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名男子名叫里貝羅(Andre Ribeiro),從監視畫面中能看到,里貝羅下車後,抱著女兒和女子聊天,但下一秒卻衝出一名槍手,推測他在現場埋伏已久,里貝羅似乎明白這名槍手的目的,冷靜地先將女兒交給女子,讓女子帶著孩子離開,才在槍手的緊逼下,緩緩蹲到車子前方赴死。

▼(圖/翻攝自太陽報)


有消息指出,畫面裡的女子是里貝羅的妻子,但也有一說是保母或女僕,不論女子的身分為何,外界都相信她和孩子是平安的。里貝羅被槍手狠狠擊中5槍後當場死亡,連掙扎的時間都沒有,雖然不知道槍手的動機,但這似乎是有計畫的行刑式槍殺,不是臨時起意的殺人事件,進一步的資訊都還得待調查釐清。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菲律賓在不到兩天的時間裏,有2名地方首長遭人槍殺!繼昨天上午呂宋島南部一名市長遇襲身亡後不到48小時,呂宋島中部又有一名鎮長被攔路槍殺。

菲律賓警方報告稱,新埃西哈省(Nueva Ecija)提尼奧將軍鎮(General Tinio)鎮長波特(FerdinandBote)下午4時30分在離開加巴那統市(Cabanatuan)灌溉行政局時,遭騎機車男子開槍襲擊。

提尼奧將軍鎮在馬尼拉以北約140公里,加巴那統市則是提尼奧將軍鎮的鄰近大城。

根據Danilo Bote Fajardo在臉書頁張貼的影片,波特所乘休旅車駛出灌溉局的大門,準備轉彎時,突有一名黑衣男子靠近開槍。

菲國電視台播放的畫面顯示,休旅車的前座滿佈彈孔。

波特是菲國不到48小時內遭刺殺的又一地方首長。

2日上午8時30分左右,馬尼拉以南約65公里塔瑙安市(Tanauan)的市長哈利利(Antonio Halili),在市政府廣場前參加升旗典禮時,遭人從遠處用狙擊槍射殺。

波特是當地政治望族的成員,2016年從副鎮長當選鎮長,後來加入總統杜特蒂所屬的「民主菲人-國民力量黨」(PDP-Laban)。

▼(圖/哈利利臉書)

和被指涉毒的哈利利不同,柏特並不在杜特蒂的涉毒地方首長名單之中。

菲律賓人權委員會對於地方首長接連遇害感到擔憂,要求政府立即採取行動保障人民的生命權,並為暴力事件受害者討回公道,嚴懲犯罪者。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