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比nokia3310耐摔? iPhone7 百米墜下竟沒事

2018/07/26 17:08 東森新聞 字級:
比nokia3310耐摔? iPhone7 百米墜下竟沒事
有一名土耳其女遊客跟男友到美國遊樂園玩高空設施,一路還編自拍,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竟把自己的iphone從137公尺的高空摔了下去,神奇的是手機竟然還毫髮無傷,也讓外界掀起討論,說這該不會跟以耐摔聞名的nokia3310有得拚吧?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乘坐刺激的高空遊樂設施,一對情侶到美國遊樂園玩樂,興奮尖叫,看起來相當開心,尤其一名土耳其女遊客,同時還邊使用自己的iPhone7自拍錄影,只不過 沒想到下一秒悲劇發生。

女遊客一個不小心手機竟然就這樣往下掉,尤其從她們的位置到達地面有137公尺高,不過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手機竟然沒摔壞,還一路拍下了「墜落過程」,之後這名女遊客把手機撿回來上傳影片,也說她自己都覺得是奇蹟,手機竟然完全沒事,也讓許多人相當意外,iPhone竟然如此耐摔,耐摔程度搞不好跟外界公認最耐摔的nokia3310有得拚!

去年nokia捲土重來,推出新版nokia3310,當時就有外國youtuber做實驗,把舊版跟新版3310,2支手機同時從1000英呎高空往下丟,相當於3百公尺的位置,看看哪一隻最耐摔。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外國Youtuber:「這一隻還能用,它是一隻野獸。」沒想到雖然新版外觀看起來沒事,但實際上似乎已經無法使用,反而是舊版3310雖然螢幕被摔爛,功能卻還是正常,讓實驗的人也相當震驚。

外國Youtuber:「贏家就是這隻,經典的NOKIA3310。」從那麼高的地方掉下來,基本上不能使用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經典NOKIA卻還能用,難怪被封為耐摔之王,而這次iphone平安落地,耐摔程度也再度成為話題。
(封面圖/示意圖 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