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瓢蟲包放「2塊磚」!爺父狠推下水…9歲女童活活溺斃

中央社 2018/07/25 21:21 中央社 字級:
瓢蟲包放「2塊磚」!爺父狠推下水…9歲女童活活溺斃

中國大陸再傳驚人殺童案。南京警方宣布,6月25日發現的9歲無名女童屍體,她的父親與祖父今天落網,並供稱是他們將女童推入河中溺亡。據報導,女童的背包內還被放了兩塊磚頭。

南京市公安局江寧分局今晚通報,6月25日接獲報警,在南京市江寧區湖熟街道句容河寧杭高速公路橋下河道中發現一具女童屍體。警方經過連續一個月的偵查,今天逮捕兩名楊姓嫌犯,分別是36歲的女童父親以及65歲的女童祖父。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北京青年報

通報稱,經調查,兩名嫌犯初步供述了於6月23日晚上將被害人推入句容河中致其溺斃的犯罪事實。目前,相關工作仍在進行中。

紫牛新聞報導,女童的姑父說,女童有智力障礙,是一名腦性麻痺患者。

▼(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江寧分局於6月25日發現女童遺體後,隔天發布懸賞啟事,並公開女童衣物,但一直沒有家屬前來指認,後來還將懸賞金額提高到人民幣2萬元(約新台幣9.6萬元)。

法制日報報導指出,警方經過屍檢,女童符合生前溺水特徵,但背包中卻有兩塊磚頭,重達8斤(4公斤)。

南京警方相關官方微博湧入大批憤怒網民留言,痛罵這對父子兇嫌禽獸不如,並要求務必處以極刑。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家暴求助專線 113或110★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一名男子酒後狠揍自己年幼女兒,不但揮拳重擊女兒的頭部和背部,還用力掐女兒脖子搖晃,女兒一直哭喊「爸爸不要打了」!但男子卻還是持續毆打,絲毫沒有心軟的意思。後來廣西靖西市公安局宣稱,他們已經找到影片中的家暴男,並將他移送法辦。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而靖西公安局表示,黃男26歲,帶女兒到靖西找前妻,入住賓館時,自己在外面喝醉後回賓館,因女兒哭鬧因此重打女兒,並自拍影片發給前妻看。黃男已被行政拘留,公安機關已告知被打女孩的母親,可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自訴。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看完影片真的讓人很難過,既然已經離婚了,就不應還拿小孩做為自己感情報復的籌碼,不但解決不了問題外,還傷害自己親生的女兒。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家暴求助專線 113或110★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