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分鐘劫9千萬台幣珠寶 港尖沙咀搶案逮13嫌

2018/07/24 11:08 東森新聞 字級:
2分鐘劫9千萬台幣珠寶 港尖沙咀搶案逮13嫌
這個月初香港有3名搶匪只花2分鐘,就搶走價值約台幣9千多萬的珠寶,現在警方終於逮到13名嫌犯。

7月1日香港珠寶行,遭到3名歹徒持刀械以及鐵鎚入內行搶,其中1人還持刀恫嚇店員,前後只花了2分鐘,就搶走33支名錶以及6條手鍊,總價值大約9千萬台幣。

香港警方:「有1名不排除是南亞人士,2名中國人都講流利廣東話,他們全都包緊緊的,包括戴帽子,有雨衣蓋著有口罩。」

這群搶匪計畫相當縝密,逃走時不但有汽車接應,遠離市區後為了湮滅證據,還直接將汽車燒毀,但香港警方根據現場留下的線索,並調閱監視器循線追蹤,最終還是把幕後黑手,都一一被逮了出來。

▼(圖/翻攝自Pxhere)示意圖,非當事畫面


香港警方懷疑嫌犯,透過邊境口岸銷贓於是跟深圳警方聯手調查,果真在深圳逮到這3名搶案的核心成員,並在其中1人的住處搜出2袋手錶,將近7百萬台幣現金以及其他贓物,跟一條相當有份量的金鍊。

從案發至今,在香港、深圳兩個地點,前後陸續已經有13人落網,除了香港大陸人之外,其中還包含了南亞籍人士,以及一名巴基斯坦裔青年,裡面部份成員 甚至未成年,這個集團到底有多少人涉案,目前當地警方,也正持續進一步調查當中。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示意圖,非當事畫面▲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