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洛杉磯超市人質挾持釀1死 嫌犯投降落幕

2018/07/23 12:36 東森新聞 字級:
位於美國洛杉磯好萊塢附近的一間超市,週六遭一名少年槍手闖入,槍手一度挾持多人當人質,還造成一名女客中彈身亡,警方包圍對峙數小時,這名受傷的未成年槍手才決定自行上銬舉手投降,挾持事件才宣告落幕。
 
警方:「這名男子駕著祖母的車逃跑,車上市載有一名女性,好萊塢警方追到這輛車,進行追捕。」
 
▼(圖/東森新聞)
 

在警方追趕下,嫌犯車子被撞,槍手後來逃進好萊塢附近一間超市,當時店內共有450人,他挾持數人為人質,緊張的對峙過程長達數小時,超市外還布署大批警力,還有18輛救護車。以及超過百名消防員在待命,左手受傷的槍手,後來自知逃不掉,才決定向警方投降,但過程中已經造成一名女客中彈身亡的悲劇,現場許多顧客和員工回想子彈亂飛的亂象,都還心有餘悸。
 
▼(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我們逃出超市,就在像這樣的車子間,有人叫我們躲進清理室,到那裡才沒事。」
 
▼(圖/東森新聞)

 
超市員工:「我當時在後面倉庫,當時聽到許多人尖叫,還有很多槍聲。」
 
嫌犯女友在槍擊案中扮演的角色為何,警方還在調查,而嫌犯的祖母至少身中了7槍,接受手術後仍狀況危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