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疑被下藥!21歲女獨遊印度遭6男性侵 全裸躺地上…身上有咬痕

中央社 2018/07/19 20:37 中央社 字級:
疑被下藥!21歲女獨遊印度遭6男性侵 全裸躺地上…身上有咬痕

印度官員今天表示,一名俄羅斯遊客傳出在印度南部受歡迎的觀光城鎮蒂魯瓦納馬萊(Tiruvannamalai)遭下藥、性侵,警方已拘押6名男子。

媒體報導指出,這名21歲女子16日早上在她住宿的旅館房間地上被發現,全身赤裸且不省人事,臉上和手臂上有咬痕。

調查人員卡拉西(Mangayar Karasi)告訴記者:「6名男子因性侵及對這名女性下藥已遭到拘押。」

這名獨自旅行的女子12日抵達印度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城鎮蒂魯瓦納馬萊,此城鎮距離清奈190公里。

另名調查人員表示,遭拘押者還包括旅館經理和女子的導遊,導遊告訴警方,他在與女子發生合意性行為後,發現女子躺在地上。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翻攝自Pixabay)

調查人員說,女子因用藥過量及輕微傷勢送醫治療,警方正嘗試詢問筆錄。

調查人員表示,檢查報告證實女子遭性侵。

印度和國外遊客湧入蒂魯瓦納馬萊,為的就是參觀9世紀寺廟Annamalaiyar。

印度頻頻發生性侵事件,每天據傳發生近110起性侵事件,但活躍人士表示,這只是冰山一角,因為多數案件未曝光。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