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控企圖影響美國政局 俄29歲女學生被捕

2018/07/19 17:24 東森新聞 字級:
遭控企圖影響美國政局 俄29歲女學生被捕
美國一名俄羅斯女學生布提娜,被指控利用性關係滲透美國重要機關,企圖獲得情報,干預美國總統大選。因為有逃亡疑慮,目前布提娜已經被羈押,等候受審。

▼29歲的俄羅斯女學生布提娜在華盛頓被檢察官以從事間諜行動的罪名逮捕,對此她的律師大聲喊冤。(圖/翻攝自The Washington Post)



▲▼(圖/翻攝自The Washington Post)


一頭橘紅色長髮,加上白皙的皮膚,當地時間15號,29歲的俄羅斯女學生布提娜在華盛頓被檢察官以從事間諜行動的罪名逮捕,對此她的律師大聲喊冤。律師:「她不是俄羅斯政府的特務,關於那些罪名,她是無辜的,她只是一位嘗試在美國找到出路的年輕學生。」

▼(圖/翻攝自CNN)


根據檢方表示,布提娜曾經利用性關係滲透政府重要機構,企圖取得情報,干預美國大選,雖然布提納的律師不斷強調布提納是無辜的學生,但在2014年的一段訪談中,布提納就曾經大方坦承,自己為俄羅斯政府工作。

▼(圖/東森新聞)


除了利用性關係,布提納也被指控利用自己支持槍枝的立場,接近美國擁槍組織,試圖與共和黨搭上關係,在俄羅斯國內,宣傳槍枝的影片中,她甚至直接拿著真槍上陣,大膽作風就連美國官員也對她印象深刻。

▼(圖/東森新聞)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2016年美國總統競選期間,布提娜曾經兩度安排當時還是候選人的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丁會面,美國司法部更認為,布提娜已經布局好幾年,因為有逃亡疑慮,目前布提娜已經被羈押等候受審,不過川普與普丁,才剛進行完高峰會,美國國內就爆出俄羅斯間諜事件,巧妙的時機,也引發外界諸多猜測。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