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罕見!溫泉池比魚塭髒…金正恩飆罵官員 全國播放

2018/07/19 09:13 東森新聞 字級:
罕見!溫泉池比魚塭髒…金正恩飆罵官員 全國播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鏡頭前一向都塑造出相當親民的形象,但最近他在巡視地方時,卻因為一個水壩蓋了17年還沒蓋好,而大發雷霆怒斥負責的官員,還刻意經由官媒大肆報導,分析家認為,這是金正恩恩威並施,想要提高民望、鞏固政權。
 
▼(圖/JTBC)

 
身穿一席白衣白褲,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最近前往咸鏡北道漁郎川水力發電廠的水壩工程視察,卻大發雷霆。
 
北韓主播轉述金正恩談話:「金正恩委員長說,好不容易親自來一趟,卻讓他震驚到,說不出話來。」
 
南韓媒體轉述北韓電視台的報導,說金正恩大罵做了17年只完成百分之七十的工程,還罵為什麼內閣負責官員沒有拿出對策。
 
北韓主播轉述金正恩談話:「金正恩委員長,一次都沒來視察過,卻在看完簡報之後極為震怒,金正恩委員長說,到底這是一群要蓋發電廠的人,還是不想蓋的人,他已經不知道了。」
 
▼(圖/TV朝鮮)


之後金正恩又去視察了皮包工廠、飯店、機械廠等民生經濟設施,而在一處據稱是他祖父和父親都去過得度假營地參觀時,他卻對溫泉池的環境太骯髒,憤怒到摘掉了眼鏡。
 
北韓主播轉述金正恩談話:「金正恩委員長說,這簡直比魚塭還要爛,這種環境能達到療養的效果嗎,真的是髒爆了。」
 
▼(圖/TV朝鮮)


這次不止北韓中央電視台報導,就連執政黨的機關報勞動新聞也以九個版的篇幅,圖文並茂報導金正恩發怒的新聞,相當罕見,專家認為,金正恩全力拚經濟,必須在對外開放與內部改革之間保持平衡,他在下鄉時提到重賞與嚴懲,恩威並施同時罵官員給老百姓看,也可能提高民望。
 
(封面圖/TV朝鮮)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