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捕食秀慘變獵物!大鵰兇猛飛撲 8歲女童遭啃咬滿身傷

2018/07/18 12:40 東森新聞 字級:
看捕食秀慘變獵物!大鵰兇猛飛撲 8歲女童遭啃咬滿身傷
女童看表演被當成獵物!吉爾吉斯日前在草原上舉辦節慶活動,請來兇猛的金鵰表演高空掠食,吸引許多人慕名前往,沒想到一名落單的8歲女童,竟然被誤當成獵物,慘遭金鵰撲倒在地,被緊咬不放。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17日當天吉爾吉斯伊塞克湖州正舉辦「Teskey Zheek」的節慶活動,其中金鵰捕食秀最引人注目,但在表演途中,一名女童擅離觀賞區後,不慎步入金鵰的表演區域內,眼尖的金鵰原本在空中盤旋,眼光掃過女童後,瞬間急速朝女童衝過去,將她撲倒在地。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突如其來意外嚇壞眾人,訓獸師趕緊跑向前要拯救女童,但金鵰一時間不願意鬆口,用尖銳的鳥喙緊咬著女童不放,經過一番折騰後,訓獸師才順利將女童救下,而飽受驚嚇的女童逃脫後,被旁人扶持,哭著跑回媽媽身邊,只見她身體布滿咬痕、抓痕,隨即被送往醫院治療。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醫生表示,女童背部傷得非常嚴重,傷口縫了好幾針,另外四肢、頭部也有受傷,所幸經過治療後沒有大礙,不過心靈受到嚴重驚嚇,恐怕需要一段時間休養才能恢復健康。

▼(影片/來源BIG World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新聞

恐怖!大陸四川省最近發生一起惡犬隨機攻擊村民的事件,受害的6位村民中有2名是孩童,其中11歲的男童甚至被惡犬撲倒在地上狠咬不放,右臉頰上的肉幾乎被咬掉,所幸送醫急救之後沒有大礙,而這隻傷人的惡犬隨後也遭到村民們亂棒打死。

▼(圖/成都商報/hiking授權提供)


根據陸媒報導,這起惡犬隨機攻擊村民的事件就發生在四川省瀘州市敘永縣的一個村莊內,6月11日早上8點多,這名11歲的男童原本開開心心的揹書包要去上學,結果在路上遇到一隻大黑狗,這隻大黑狗把男童撲倒在地後,接著像發瘋似的啃咬男童臉部,幸好路過的一名69歲王姓婦人趕緊拿著柴刀一邊大聲喝斥一邊朝男童奔去,企圖嚇跑這隻惡犬,而這隻惡犬看到有人出現趕緊從男童身上跳開,但是離去前竟又在男童的腿上咬了一大口。男童倒在地上渾身是傷,右臉頰的肉幾乎快被咬掉,大腿也血肉模糊,讓人看了心驚膽顫。幸好男童經過治療之後沒有大礙,目前已轉往大醫院治療。

▼(圖/成都商報)


據了解,這隻惡犬在短短2小時內就攻擊了6位村民,在攻擊男童的10分鐘前,才又咬傷了一名女童,6人裡面男童的傷勢最為嚴重,女童則是被送往敘永鎮的衛生院觀察,其他受傷的4人則因為傷勢較輕,注射了狂犬疫苗和免疫球蛋白之後,便返家休養。

而鎮上的村幹部在得知這起事件後,便召集幾位村民一同去尋找這隻惡犬,經過2小時的搜索,終於在隔壁村發現牠,於是在警察和村民聯手之下,將惡犬亂棒打死,以防再有村民受傷。因為有村民被咬傷,所以目前正在釐清這隻惡犬是否帶有狂犬病,也提醒村民如果可以務必親自接送孩子,避免讓孩子單獨一人上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