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喪盡天良!印度11歲聽障女孩 慘遭17男輪暴

中央社 2018/07/17 22:10 中央社 字級:
喪盡天良!印度11歲聽障女孩 慘遭17男輪暴

印度警方17日表示,17名男子因涉嫌在數週內強暴一名11歲聽障女孩遭警方逮捕,這是印度傳出的最新一起駭人聽聞性侵案件。那名有聽力障礙女孩在南部城市清奈(Chennai)一棟大部分無人居住的公寓大樓內遭人強暴。警方表示,被捕嫌犯包括那棟公寓大樓的保全人員、水管工人和電梯操作員。

警方表示,那名女孩從學校返家後,在公寓大樓附近騎腳踏車,而66歲的電梯操作員是第一名攻擊女孩的嫌犯。報導指出,他被控邀請其他男子一同犯案;他們錄下強暴女孩的過程。女孩被注射藥物和喝了遭下藥的軟性飲料。當地一名警察告訴法新社:「這是調查的初步階段,我們必須深入查明細節。」根據當地報導,嫌犯將女孩帶到許多地方性侵,包括地下室、陽台、體育館和公共廁所等。

▼(示意圖/pixabay)



女孩告訴家人後,家人向警方報案,才讓這起案件曝光。她目前正接受治療。印度性侵事件層出不窮。2016年傳出約1萬9000起未成年人遭性侵案,但大部分案件從未引起警方注意。(中央社)

(封面圖/示意圖)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