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足冠軍戰播《倔強》 五月天歌迷沒聽到超失望

2018/07/16 14:50 東森新聞 字級:

FIFA官方社群網站開放投票,問球迷「希望世界盃球場聽到誰的歌?」,吸引1百06萬名網友投票,其中S.H.E和五月天的票數不分上下,最後五月天以53萬票勝出,不過有觀眾說看直播都沒聽見五月天的歌好失望,有現場觀賽的球迷還原了背後原因。

歌詞寫出堅忍不拔,扣住歌迷心聲,這是天團五月天,2005年的歌曲《倔強》也是這回2018年,世足賽冠軍賽放送的歌曲。

原來FIFA日前在官方社群網站,進行票活動,要網友選出,希望在決賽聽見誰的歌,名單包含朴樹《平凡之路》、王力宏《龍的傳人》以及SHE的《SUPER STAR》。


▲▼(圖/朴樹《平凡之路》王力宏《龍的傳人》)



▼(圖/SHE的《SUPER STAR》)



一度五月天的《倔強》和《SUPER STAR》難分軒輊,最後《倔強》獲得網友青睞,以53萬票獲險勝《SUPER STAR》。

FIFA官方微博也用《倔強》的歌詞宣布這項喜訊,正在巡迴演出的五月天得知消息也很興奮,他們的唱片公司回應,很榮幸《倔強》這首歌能帶給大家力量,譲全世界聽見五月天,但歌迷守在電視機前一整晚,卻沒聽到播放這首歌,原來這是在暖場的時候播出,電視根本就還沒轉播也讓大家不免有些小失望。

(封面圖/《倔強》MV)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