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王室公布全家福 威廉一家五口首次同框

中央社 2018/07/16 12:28 中央社 字級:
英王室公布全家福 威廉一家五口首次同框

肯辛頓宮15日公布路易小王子受洗當天所拍攝的王室三代同堂全家福,這是威廉王子一家五口首次同框。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相當俏皮可愛,比弟弟還要搶風頭。

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的第3個孩子路易王子(Prince Louis)4月23日出生,9日在倫敦市中心聖詹姆士宮(St James's Palace)皇家禮拜堂受洗,由坎特布里大主教(Archbishop of Canterbury)威爾比(Justin Welby)主持小型的私人受洗儀式。

肯辛頓宮推特15日公布當天儀式結束後,於克萊倫斯宮拍攝的4張照片,由攝影師荷里歐克(MattHolyoak)掌鏡。

第一張照片是查爾斯王子、卡蜜拉、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以及威廉王子一家五口的三代同堂全家福。喬治王子咧著嘴對著鏡頭笑,夏綠蒂公主則是看著媽媽懷中的弟弟,心思不在拍照上,但也顯得相當自然、可愛。

第二張照片是威廉王子一家五口。喬治王子一手插在口袋裡,酷酷地直視鏡頭。夏綠蒂則似乎有些害羞,一手拉著路易穿著的受洗禮服。第三張照片是凱特一臉慈愛地抱著路易,在克萊倫斯宮花園拍攝。第四張照片則是三代同堂,加上凱特的妹妹琵琶夫婦,以及她的弟弟詹姆士。

(封面圖/翻攝The Royal Family 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