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界盃「菜鳥定律」 每20年菜鳥隊就會奪冠

2018/07/14 11:57 東森新聞 字級:
世界盃「菜鳥定律」 每20年菜鳥隊就會奪冠
您聽世足賽的「菜鳥定律」嗎?巴西在1958年世界盃拿下首座冠軍後,每20年就會有從沒奪冠過的菜鳥國,跌破眾人眼鏡拿冠軍,今年剛好碰上這20年的循環,克羅埃西亞過去也沒有奪冠紀錄,這次卻爆冷門打入冠軍賽。
 
▼(圖/東森新聞)

 
克羅埃西亞大爆冷門,踢走英格蘭進入決賽,如果運用世界盃的菜鳥公式,克羅埃西亞很有可能成為冠軍。
 
巴西在1958年世界盃拿下首座冠軍後,每20年就會有從沒奪冠過的菜鳥國,跌破眾人眼鏡拿冠軍,1978年阿根廷奪冠,1998年法國拿下冠軍,克羅埃西亞跟他們一樣都沒有拿過冠軍,如果菜鳥公式成真,那這屆冠軍就可能落入克羅埃西亞囊中。
 
球迷雖然衷心期盼克羅埃西亞獲得勝利,但是挑戰可不小,因為在過去三場淘汰賽當中,法國隊大約跑了298公里,但是克羅埃西亞三場都遇到延長賽,總共跑了432公里,比法國隊多跑125公里,少休息一天,是否能夠完全恢復體力成為奪冠關鍵,而他們將對上的法國隊實力堅強。
 
▼(圖/東森新聞)

 
法國表現亮眼,擊退上屆世界盃冠軍阿根廷,在這次世界盃法國隊表現可圈可點,總教頭德尚功不可沒。
 
法國足球隊總教頭德尚:「法國隊是很年輕,不是藉口是真的很年輕,但也不會阻止我們保持競爭力,在明天盡我們所能做到最好。」
 
德尚堪稱是法國近年來最具領導風範的總教練,1998年法國奪下世足賽冠軍,德尚當時就是其中一名球員,這次帶領法國進入決賽,也傳出法國巴黎嚴陣以待,決定在冠軍賽當天關閉艾菲爾鐵塔,加派警力就怕發生球迷暴動事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