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C羅告別皇馬轉戰祖文特斯 轉會費38億元

中央社 2018/07/11 11:27 中央社 字級:
C羅告別皇馬轉戰祖文特斯 轉會費38億元

西甲聯賽皇家馬德里隊今天宣布,效力9年的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將轉往義甲聯賽的祖文特斯隊(Juventus)。據報導,轉會費達1.05億歐元(約新台幣38億元)。

皇馬在聲明中表示:「今天皇家馬德里要向這名球員表達感謝,他已經證明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員,在我們球隊與世界足球的歷史上締造了數一數二的榮耀時刻。」

球隊方面沒有公布轉會費金額,不過西班牙媒體報導,這筆轉會費達1.05億歐元,C羅與祖文特斯簽下4年合約,年薪3000萬歐元(約新台幣11億元)。

皇馬官網貼出一封C羅的公開信,他說效力皇馬的這段時間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刻之一。

「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信中表示:「對於這支球隊、所有球迷與這座城市,我只有大大的感謝。但我覺得,開啟我人生另一階段的時候到了。這也是為什麼我要求球隊接受轉會。」

「我請求每個人,特別是我們的支持者,請諒解我的離隊。」

33歲的C羅是現任「金球獎」得主,效力皇家馬德里隊9年,現為隊史進球紀錄保持者,曾為皇馬拿下4座歐冠冠軍,日前領軍葡萄牙國家隊征戰世界盃,在16強賽敗給烏拉圭,生涯獨缺世界盃冠軍。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世足進入四強賽高潮,儘管葡萄牙早早遭到淘汰,但隊中巨星羅納度人氣絲毫不受影響,現在傳出他將為臉書拍攝13集的實境秀節目,將有一千萬美元輕鬆進帳,提早放假讓他好不逍遙。
 
▼(圖/東森新聞)

 
一身帥氣西裝、墨鏡加上精壯高挑身材,葡萄牙巨星走到哪都是焦點,本屆比賽他表現贏得好評。
 
演出單場帽子戲法,無愧於明星光環,和島拉圭隊比賽時,他讓受傷的對手卡巴尼扶著他出場,超有運動精神的舉止,更獲得許多掌聲,C羅身價高達4億5千萬美,是全球身價最高運動員之一,現在更傳出臉書將砸千萬美元為他拍攝實境秀。
 
葡萄牙球星C羅:「看看是誰走過來了,那個人走路好安靜,彷彿就像貓一樣,哈囉,我兒子一歲囉。」

▼(圖/東森新聞)

 
C羅原本就非常用心經營社群網路,他的臉書、INSTAGRAM 和推特加起的追隨者超過32億人,數字遠比梅西和內馬爾來得更多,也因此臉書打算藉C羅的魅力,打響自製節目的名號,C羅在西班牙坐擁有頂級別墅,紐約川普大樓也有豪宅,加上MODEL女友和可愛兒子,人生真的好得意。
 
而奪冠呼高原本很高的巴西隊,在八強賽就被淘汰,明星前鋒內馬爾的表現,一般都認為還可以。
 
巴西一項30萬人的民調,民眾普遍認為內馬爾表現合格。
 
▼(圖/東森新聞)

 
不過另一名前鋒球員傑蘇斯,五場比賽一球未進,拿到最糟的「極差」選項,這項民調共有評分級別,分別是極差、差、合格、出色和優秀,巴西隊在八強就淘汰,打道回府球迷難以接受,看來傑蘇斯往後的日子也不會太好過。
 

 

【往下看更多】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