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父要求「以死明愛」!癡情男開槍爆頭:永遠愛妳

2018/07/06 09:06 東森新聞 字級:
女友父要求「以死明愛」!癡情男開槍爆頭:永遠愛妳
「我將永遠愛你,直到我死去,甚至死後」,印度一對情侶想婚,遭到女方家長阻饒,父親語出驚人,竟提出「以死證明愛我女兒」的要求,沒想到男子提親時,當場拿槍朝腦袋開槍,送醫後宣告腦死。這段悲情故事,引發網友撻伐,紛紛祈禱奇蹟發生,也痛批「簡直是陰謀輕生計」。

▼(圖/翻攝自臉書Rj Atul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這對情侶愛情長跑13年,30歲男子羅汗德(Atul Lokhande)多次提親,卻頻頻遭27歲的女友父母反對,癡情的他不願放棄希望,當地時間3日,再次前往提親,卻突然拿出一把手槍,在眾人面前舉槍自盡,「砰」一聲巨響,羅汗德爆頭噴血倒地。

▼(圖/翻攝自臉書Rj Atul


當時,羅汗德的叔叔正在屋外的車子裡等待「好消息」,沒想到卻傳來噩耗,他驚慌衝進屋內,立即與羅汗德女友將他送醫搶救,不幸的是,醫師宣告腦死,羅汗德只能勉強倚靠呼吸器存活。

其實羅汗德是印度人民黨青年團(Bharatiya Janata Party, BJYM)裡其中一名領導人,面對羅汗德突如其來開槍自盡,讓親友難過又困惑不已,原來輕生當天,他曾在臉書發文,提及女友父親竟要求他「以死證明真心」,若自殺能存活,就同意這門婚事,否則就等下輩子重新投胎結婚。

▼(圖/翻攝自臉書Rj Atul


羅汗德以死相許,似乎也知道存活機率不大,對女友留下愛的告白「沒有妳,我將無法生存,因此我要去接受考驗。沒有人會像我一樣愛妳。因為妳是我的,我將永遠愛妳,直到我死去,甚至是死後。幾乎所有的愛人都會因為這種要求而放棄他們的感情,但唯有我才能為此獻出自己的生命」並附上小倆口出遊照,讓人不勝唏噓。

▼(圖/翻攝自臉書Rj Atul


不少網友也湧入羅汗德臉書祈禱,盼望奇蹟發生能醒來,也痛批女友父親狠毒「上帝保佑你…快點好起來」、「你很快就會好起來,這是我的祈禱」、「你的方式錯了」、「根本是陰謀」、「向上帝祈禱你應該盡快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Rj Atul)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南一名女子,日前透過通訊軟體認識一名男網友阿國(化名),兩人一拍即合,進展到了論及婚嫁的地步,卻因為禮金和嫁妝的事情而鬧翻,女子氣的怒告阿國性侵10多次。法院從女子傳的柔情簡訊認定,整起案子為誣告,一審判女子4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女子因嫁妝和禮金談不攏,怒告男方性侵。(示意圖/PIXBAY)

 
被告阿國向法官表示,兩年前年7月開始交往,隔年女子從台南搬到高雄同居。後來他得知女子懷孕,打算結婚。沒想到雙方家庭卻因為嫁妝和禮金問題喬不攏鬧翻,女子也在同年10月搬離住處,還告他同居期間性侵女子10多次,讓他相當無奈。事後檢察官調查,確定兩人都是你情我願,阿國予以不起訴處分,反倒將女子依誣告罪起訴。
 
女子開庭時表示,當時雖然同居,但每次都有拒絕阿國求歡。不過卻遭阿國反駁,從沒被拒絕過,反而都是女子主動居多。另外阿國也向法官表示,當時他帶著女子回她的娘家提親,女方家長卻說不辦桌,只發大餅就好。女子又私下向家長求嫁妝也遭拒絕,對此非常傷心不斷哭鬧。

▼女子因嫁妝和禮金談不攏,怒告男方性侵。(示意圖/PIXBAY)

 
事後女子父母又要男方出錢辦桌,女方也要收禮金,讓阿國家人無法接受。兩家人因為嫁妝和禮金問題遲遲談不攏,因此鬧翻。
 
法官根據女子多次傳給阿國甜蜜簡訊「我愛你」認定,性侵情節矛盾,但考量女子為低收入戶又單親,依誣告罪輕判她4月徒刑,可上訴。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