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敘利亞首都1日4爆 民眾目睹炸彈客自殺攻擊

2016/02/22 11:59 字級:
敘利亞首都1日4爆 民眾目睹炸彈客自殺攻擊

恐怖組織IS又犯案,敘利亞遭到連環爆炸攻擊,自殺炸彈客刻意鎖定人多的地方,釀成了至少300人受傷140多人死亡。

救護車的聲音響徹雲霄,敍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又遭到炸彈攻擊,星期天一連四起,許多民眾的棲身之所被炸得殘破不堪。

爆炸發生在大馬士革郊區,兇手刻意鎖定菜市場以及下午交通尖峰時間引爆自殺炸彈,早就計畫好目的就是要釀成嚴重死傷,不只首都烽火連天,敘利亞中部大城霍姆斯,同一天也發生兩起汽車炸彈攻擊,不只汽車被燒得只剩下鋼骨,路上的商店也被炸得面目全非,馬路上可以清楚看到傷患的血跡,但霍姆斯的居民深陷在不安當中也不是第一天的事。CNN特派員:「這不是我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攻擊。這已經是三個月內,第四次攻擊包含星期天這起所有攻擊都是IS發動的。」

敘利亞兩個大城市在同一天遭受連環炸彈攻擊,恐怖組織IS已經承認。犯案這些攻擊釀成至少300人受傷140多人死亡,也是敘利亞內戰五年多來,傷亡最慘重的日子之一。但其實爆炸案發生之前,美國才宣布已經跟俄羅斯達成停火共識讓敘利亞平民期待和平到來,沒想到這一爆,又讓他們離安居樂業的生活更遠了一些。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ISIS 恐攻 敘利亞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