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記者被2正妹強吻!淡定臉瞬間失守 彎眉燦笑引熱議

2018/07/05 10:00 東森新聞 字級:
男記者被2正妹強吻!淡定臉瞬間失守 彎眉燦笑引熱議
世界盃足球賽在俄羅斯展開,8強名單日前出爐,誰能往冠軍獎盃再邁向前一步,難以預料。世界各地記者也湧入俄羅斯,日前一名南韓記者播報新聞時,竟遭2名俄羅斯女子強吻臉頰,最後他忍不住綻開笑容,這一幕卻引起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MBN)


南韓MBN新聞記者全光烈(전광열)上個(6)月在俄羅斯播報世界盃新聞時被「突擊」,畫面中可以看見,穿著條紋襯衫的全光烈端正地拿著麥克風做連線報導,想不到下一秒,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金髮女子就衝上前,摟著他甜甜一吻,隨後一名手拿飲料的黑髮女子也跟著強吻。

▼(圖/翻攝自MBN)


▼(圖/翻攝自MBN)


全光烈一開始沒被這突如其來的親吻嚇到,依然鎮定地站著,維持淡定表情,不過當第2名女子離開之後,全光烈忍俊不禁,咧開嘴笑了出來,眼眉欣喜地彎起,看起來既開心又無奈。畫面回到新聞台棚內,主播也笑了出來,調侃他「高興得不知如何是好啊!」

▼(圖/翻攝自MBN)


想不到畫面被PO上大陸社群網站微博《BBC》等外媒也爭相報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疑惑「為什麼這就不是性騷擾了呢?」更有人將此和日前巴西女記者差點被吻來比較,這名女記者發現一名男觀眾試圖偷親她,不僅快速閃躲開,還放下麥克風,嚴厲地斥喝他,在網路掀起熱議。

網友表示,「因為那男的願意啊,上次那個女記者是拒絕的」、「人醜性騷擾」、「又想騙我去當記者!」、「應該說在別人主觀上沒有接受的情況下都算侵犯,不論男女或同性,不過影片裡記者臉上是笑開了花」。

相較之下,只有少數南韓媒體報導此事,南韓網友則留言,「記者看起來很高興呢~以後再多多派你出差」、「好羨慕啊」、「這是男女差別啊」、「不要笑了,快點舉報啊!這是性騷擾!」

(封面圖/翻攝自MBN)

往下看更多新聞:停車貼背誤觸臀部被告性騷 目擊者:搬東西是誤會

民眾在網路PO文,女生朋友停機車時站在兩台機車中間,被一個男生觸碰背部、腰還有臀部讓女生感到相當不舒服,提告性騷擾,求證警方之後,發現事件發生在4月16號台中的某處停車場,目擊民眾說,被告的男生原本就在搬東西,雙方應該是個誤會。

▼(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有住戶來這邊買早餐,騎腳踏車沒有互相禮讓,她不知道在念什麼,那個男生就轉頭看一下,她就說他罵三字經,當初要告我就說你又沒證據,你怎麼要說他罵三字經,那件還在告這件又送去了,法院就覺得妳這麼愛告人。」

被害女子當下就報案,提告性騷擾,指控男子不道歉,實際求證警方,確有此事,但事發時間是在兩個月前,4月16號下午五點左右。

▼(圖/東森新聞)


健康派出所副所長張泳淋:「當事人是說並不是有意,是因為搬東西,不小心碰觸到,也跟那個女孩子說聲道歉,不好意思有碰到妳。」

警方表示,案件在4月23號函送地檢署,雙方官司還在訴訟中,PO文一來,引起不少網友謾罵色狼,但也有人質疑,只有幾張照片,卻沒有任何影片佐證,質疑PO文的目的恐怕沒那麼單純。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