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界盃誰身價高? 內馬爾、梅西並列第一

2018/07/04 14:42 東森新聞 字級:
世界盃誰身價高? 內馬爾、梅西並列第一
世足盃開打球迷難得可以一次看到內馬爾、梅西等明星球員,共同出現在場上。雖然這次梅西代表的阿根廷隊沒打進8強,但他的身價跟進入8強的巴西隊內馬爾一樣,在2.15億美元約63.9億台幣兩人並列第一,至於身價第三名的則是目前進球數最多的英格蘭隊長凱恩,身價有1.79億美元,約53.2億台幣。

藍球衣內馬爾分組賽對哥斯大黎加,在隊友助攻下他膝蓋一頂送球進網,總算進了本屆世足第一球,鬆口氣的他忍不住淚灑球場。內馬爾開胡後,球迷期盼他發揮神力,在對墨西哥16強淘汰賽上,內馬爾一進球、一助攻,讓巴西正式超越德國,登上進球王寶座,不過內馬爾受矚目的除了球技,還有他在場上,超大的跌倒動作,雖然有網友批評,內馬爾演得太誇張,但肯定的是這位巴西球星的一舉一動是全球焦點。

▼(圖/Neymarjr instagram )


本屆世界盃四場比賽,內馬爾總共做出23次射門12次射正,還為隊友製造16次射門及23次被犯規紀錄,都是今年世界盃所有球員之最),出色表現對應的是2.15億美元約63.9億台幣的高身價是世界第一。

名氣與內馬爾同樣響亮的阿根廷球王梅西,目前身價也跟內馬爾一樣,在2.15億美元約63.9億台幣,不過本屆世足梅西在多場比賽中遭對手鎖死,最後輸給法國止步16強。

▼(圖/Leo Messi instagram)


至於目前名列進球王榜首的英格蘭隊長凱恩,身價也有1.79億美元約53.2億台幣排名第三,接下來就看內馬爾與凱恩,誰能帶領球隊邁向金盃,用實力證明身價。

▼(圖/Harry Kane  instagram)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