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盤點世足追風少年!法19歲足球新星姆巴佩 7秒跑60公尺

2018/07/04 11:54 東森新聞 字級:
盤點世足追風少年!法19歲足球新星姆巴佩 7秒跑60公尺
19歲的法國足球新星姆巴佩不僅在16強賽梅開二度,踢碎阿根廷球王梅西的金盃夢,還跑出本屆世界盃最快的速度短短7秒鐘跑了將近60公尺,瞬間衝刺更高達時速36公里,直逼短跑天王「閃電波特」的紀錄。

法國新星姆巴佩在16強賽對上阿根廷,開賽13分鐘就充分展現他的速度優勢,在中場得球,帶球狂奔,短短7秒鐘跑了近60公尺,根據統計這位法國飛毛腿在場上瞬間衝刺,可達到時速36公里,直逼短跑天王波特的成績。

▼(圖/Kylian Mbappé  instagram)


而更令人佩服的是這位新銳前鋒,不是在跑道上,而是在草地有人防守時帶球跑步還能有如此爆發力。盤點本屆世界盃除了法國前鋒姆巴佩,在16強賽跑出驚人速度,榮登快腳球星葡萄牙隊長C羅,其實也在對西班牙的小組賽中,瞬間衝出時速33.95km的紀錄,在球場上總是能看見C羅,想盡辦法霸氣HOLD住全場,無論局面是優是劣,他總是在毫不猶豫奮力奔馳,而他的速度和瞬間爆發力,也多半都能讓對手望球興嘆,不過說到足球場上的「追風少年」當然不能忘了他。

▼(圖/Cristiano Ronaldo  instagram)


2011年宣布退役的巴西傳奇球星羅納度,曾三度當選世界足球先生,兩度獲得金球獎,更為巴西奪下兩次世界盃冠軍,羅納度出色球技加上100米最快跑10.3秒的過人速度,羅納度當年又有「外星人」的稱號,無不讓對手聞風喪膽,不過長江後浪推前浪,新生代球星們的崛起,也讓本屆世足吹起一股青春風暴。

▼(圖/Ronaldo instagram)



(封面圖/Kylian Mbappé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新聞!

法國19歲天才球星姆巴佩在16強淘汰賽中連進2球,上演「梅開二度」,幫助法國以4比3擊敗阿根廷晉級8強。姆巴佩也是自「巴西球王」比利之後,首位以未滿20歲之姿,在世界盃攻進2球的球員。

▼(圖/翻攝自姆巴佩Twitter


傳奇球星席丹曾在足球場上帶領法國叱吒風雲,如今法國另一顆閃耀巨星崛起,年僅19歲的姆巴佩,他雖不像席丹是中場大將,卻是進攻火力強大的箭頭前鋒,既年輕又有速度,盤球能力超強,讓他能快速過人、準確射門。法國前鋒姆巴佩:「我知道我做得到,今年我也證明了『適應』對我來說不是問題,而我從一開頭,就可以有好表現。」

▼(圖/翻攝自姆巴佩Twitter


在法國國家隊上,有著「新亨利」封號,而在本屆世界盃,姆巴佩更創下法國隊史上,最年輕的先發紀錄,根據德國轉會市場估算,光姆巴佩一個人的身價就高達1.2億歐元,約為42億台幣,一人身價就可抵三支秘魯隊。

這位天才新星在16強賽就充分展現速度優勢,開賽才13分鐘就在中場得球、帶球狂奔,短短7秒鐘跑了近60公尺,時速達到31.1公里,他全速殺入禁區被拉倒,也替球隊爭取到一記12碼罰球。他在下半場4分鐘內還連進2球,終場率隊以4比3擊敗阿根廷闖入8強,賽後姆巴佩並沒有大肆狂歡,還不忘上前給對手梅西一個擁抱,暖心舉動也被球迷讚爆。這場比賽也讓姆巴佩一戰成名,因為姆巴佩也是繼1958年「巴西球王」比利之後,首位未滿20歲就在世界盃梅開二度的球員。

▼(圖/翻攝自姆巴佩Twitter


不僅球場表現超乎年齡,姆巴佩心智也相當早熟,他每場比賽1.7萬英鎊,約新台幣69萬元的出場費,全數捐給慈善團體,年紀雖輕但愛心不落人後,法國足壇這位明日之星,實在令人刮目相看。

(封面圖/翻攝自姆巴佩Twitter

往下看更多新聞!

 
 
被譽為法國足球史上最偉大的足球先生,傳奇球星席丹曾經在足球場上,帶領法國叱吒風雲,如今法國另一顆閃耀巨星崛起,年僅19歲的姆巴佩,雖不像席丹是中場大將,卻是進攻火力強大的箭頭前鋒,年輕又有速度,盤球能力超強能快速過人準確射門,姆巴佩目前效力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和巴西球星內馬爾是同隊隊友。
 
▼(圖/翻攝自k.mbappe29 IG)

 
法國足球球星姆巴佩:「內馬爾常常跟我分享他犯錯的地方,要我可以避免出錯,他就像是我的大哥哥一樣。」
 
▼(圖/翻攝自neymarjrIG)

 
在法國國家隊上有著新亨利封號,本屆世界盃姆巴佩更創下法國隊史上最年輕的先發紀錄,根據德國轉會市場估算,光姆巴佩一個人身價就達1.2億歐元,約42億台幣,他一個人的身價就可以抵法國在本屆世足C組的對手,三支秘魯足球隊,法國隊總教頭更對姆巴佩信心滿滿。
 
法國隊總教練德尚:「對姆巴佩來說,最主要的就在他的攻擊能力要發揮出來,他能做到,他也必須做到。」
 
而星光閃耀的法國隊,更不乏「億元男」球星,像是效力西甲馬德里競技的影子前鋒葛列茲曼,和中場巨星博格巴都是1億歐元以上身價,也讓法國陣中高達3個人身價都突破億元大關,法國更名列本屆世足賽32強中,最豪門國家隊球員身價加總名列冠軍,多達10.8億歐元,約376億台幣,等於法國全隊身價,是同樣在C組的對手秘魯隊的29倍,法國小組賽對秘魯,不但勢必要贏球,也會是一場貴族對平民的足球之戰。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