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鬼交鋒」翻版! 美18歲小鬼扮議員唬人

2016/02/21 19:59 字級:
「神鬼交鋒」翻版! 美18歲小鬼扮議員唬人
●(圖/神鬼交鋒劇照)

電影神鬼交鋒,出現真實版!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8歲青年「艾金斯」,謊稱自己是當地,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州參議員,還成功騙倒一間高中的教職員,邀請他為學生上政治課,事後艾金發,被揭發逮捕,他竟然還聲稱,一切都是為了寫論文,進行實驗。

電影神鬼交鋒當中,李奧納多飾演一名假扮各種身份、詭計多端的少年。美國新聞主播:「一名青少年謊稱自己是州參議員,還到高中進行演講。」大騙子出現了真實版,美國俄亥俄州18歲青年艾金斯,去年得知參議員柏克受邀到一間高中演講,艾金斯竟然打電話給校方,宣稱伯克因病請辭由他接任,還自稱是歷來最年輕的州參議員,原本校方人員半信半疑,但艾金斯使出三吋不爛之舌。

最後成功說服了對方,艾金斯就這麼登堂入室,滔滔不絕為高年級學生上了堂政治課。假扮州議員青年艾金斯:「種族就是利用特權,而享有特權的既得利益者,為什麼還要爭特權。」鏡頭前大談種族議題,看得出艾金斯有過人口條,卻用錯了地方,直到今年1月,整起事情才東窗事發,艾金斯被以詐欺罪遭逮捕,沒想到他辯稱自己正在撰寫論文,探討校園保安問題,說謊只是為了驗證這樣的離譜事情,真的有可能發生。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