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車緊貼機車 後座醫倒地再遭輾!驚悚畫面曝光

2018/07/03 09:00 東森新聞 字級:
公車緊貼機車 後座醫倒地再遭輾!驚悚畫面曝光
馬路如虎口,尤其機車騎士在和大型車交會時更要特別小心。印尼日前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醫生被機車載往診所看診途中,在行經轉彎處和一輛公車一起過彎,沒想到下一秒竟被公車側邊擦撞,醫生倒地後還慘遭公車後輪輾過,當場喪命,而肇事公車撞人後竟立刻逃離現場,冷血舉動令人撻伐。

▼(圖/翻攝自Tribun Timur)


▼(圖/翻攝自Tribun Timur)


根據《Tribun Timur》報導,該起事故發生在上月27日,印尼茂物(Bogor)一路口處,從監視畫面中可見,當時車流量並不大,彎道處陸續有汽機車通過,沒想到後來一輛公車行經,在左轉彎過程中隱約可以看到,一輛機車正騎在公車左側,公車轉彎時朝機車貼近,但過沒多久就發生擦撞,騎士和後座乘客被撞飛倒地,恐怖的是,公車在事發當下並未停車查看,反而繼續往前開,左後輪又因此輾過倒地的後座乘客。

▼(圖/翻攝自Tribun Timur)


▼(圖/翻攝自Tribun Timur)


▼(圖/翻攝自Tribun Timur)


幾名路人見狀趕緊上前關心,將機車抬起並圍在倒地的騎士與乘客旁邊等待救援,不過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後座乘客已經死亡,騎士雖然保住一命,但目前仍處於昏迷狀態,據了解,該名死者是名醫生黎沙迪(Rizaldi Hutanto),他的妻子諾瓦(Nova Sofianti)難過地透露,丈夫平常都是開車前往診所,當天因為車子停在別的地方,才會叫人騎機車接送,想不到卻因此喪命,而該名肇事的公車司機事發後雖然急忙逃離現場,但很快就被警方循線攔下,整起案件目前仍在調查中。

(封面圖/翻攝自Tribun Timur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新北市新莊一名6旬婦人,日前搭乘大都會客運299線到建國一路站下車,往外走時,正好有一輛公車正在倒車,司機沒注意旁邊有個婦人,竟直接把她輾過,造成她雙腿開放性骨折,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圖/東森新聞)


消防員接獲報案,趕到昏暗的停車場,這時一名婦人就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因為旁邊這輛公車,竟把她的雙腿輾過。消防員把婦人救出來時,雙腿已經嚴重骨折變形,血流不止,現場初步替她止血後,趕快送醫搶救。

事故公車輪胎旁的地上一大片血跡,婦人當時就倒在輪胎旁,幸好送醫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她的雙腿開放性骨折。出事的地點,在新北市新莊大都會客運的建國一路站,60歲的張姓婦人在28號晚上7點多,在下車時發生意外。

婦人搭公車抵達最後一站,到停車場正要走出去,卻沒有想到前方一輛公車正在倒車,公車司機沒有注意到婦人,直接將她當場輾過,造成她雙腿開放性骨折。

還原事發經過,停車場的車輛和民眾出口是同一個,婦人搭299線抵達停車場,正要步行出去,卻遇上正在調整角度出車的公車,婦人閃避不及被右後車輪輾過,如今雙腳骨折,還在加護病房。

客運公司:「立即就派人前往探視,那也立即給予兩萬塊的慰問金,駕駛員的話會給他一個應有的行政責任,當時是晚上7點多,那天天色確實是比較暗,駕駛倒車的時候也沒有確實去注意到,那這部分駕駛員也感到非常的難過。」

▼(圖/東森新聞)


張姓婦人傷勢嚴重,客運高層表示,肇事的王姓司機沒有喝酒,確實在倒車時沒注意民眾安全,對此會負起全責,也會給這名肇事的王姓司機做懲處,而停車場內燈光昏暗的問題,客運公司已經著手調查,要對此改善,避免再度發生。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