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寶乘客跨坐車窗比中指!時速90公里…下秒飛出摔地險死

2018/06/29 14:55 東森新聞 字級:
三寶乘客跨坐車窗比中指!時速90公里…下秒飛出摔地險死
這樣真的太危險!美國賓州一名20歲男子諾亞(Noah Kindl)日前因為玩鬧差點喪命,他在車子時速80至90公里行進期間,跨坐在車窗上,還對鏡頭比中指,他上半身整個伸出車外,僅用左手握住手把,豈料手把突然脫落,整個人摔出去,跌在柏油路上,差點就沒命了。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男子跨坐車窗。(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太陽報》報導,事發於上周日,諾亞坐著妹妹駕駛的車,他不好好坐著,反而跨坐在車窗,一屁股坐在車窗框上,他左手握住手把露出燦笑、右手比中指,還搖擺身體,當下車速達到每小時80至90公里左右,諾亞的妹妹在一旁掌鏡。沒想到過沒多久,諾亞整個人摔出車外,影片也結束。

▼男子僅擦傷和瘀傷。(圖/翻攝自太陽報)


幸運的是,諾亞沒有喪生,只有瘀傷和擦傷,回憶事發當下,他躺在地上動彈不得,「我很害怕,我不想就這樣死掉」,妹妹事後趕來關心他的傷勢,抱著他哭了。諾亞承認自己是個大笨蛋,做了白痴行為,他希望其他人也能引以為戒,便將影片PO上網,不過,網友沒有感謝他的提醒,反而痛罵「你差一點就死了」,並要他別再做傻事了。

▼男子將影片PO上網,要大家引以為戒。(圖/翻攝自太陽報)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事實上,騎車耍寶的例子在台灣也時常上演,事發於2016年6月,彰化一名女騎士行經花壇鄉省道台一線中山路時,竟把雙腳跨到前方置物箱上,還僅用右手催油門,雖然時速約50公里,但女騎士一路往前衝,讓目擊民眾都捏了一把冷汗。根據彰化縣警局交通隊指出,該名女騎士已經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項1款,在道路上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可處6000元以上24000元以下罰款。

(封面圖/翻攝自太陽報)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有超跑車隊6月23日在北宜公路奔馳,其中一輛過彎時疑似與貨車對撞,車頭凹陷受損,畫面曝光後反而讓不少網友直呼「真是療癒」。

▼超跑車隊奔馳在北宜公路。(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一段影片,地點在北宜公路,他透露在北宜公路上遇到超跑車隊,從畫面中可以看到,8輛超跑逆向狂飆,一下子就不見車尾燈,不過當他騎到過彎處時,發現一輛貨車停在路邊,車隊中的其中一輛超跑也停在不遠處,仔細一看,超跑左車頭被撞凹,讓他忍不住表示:「超跑雖帥,還是要守法,幫麥拉倫QQ」。

▼其中一輛超跑,在過彎時與貨車對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據了解,這起車禍發生在北宜55.7K,超跑當下正往宜蘭行駛,過彎時疑因「過中線」,才會撞上往台北方向的貨車,初步判斷肇事者是43歲超跑男子,沒有酒駕,眼看愛車被撞,車主只是淡淡地說:「一切交由保險公司處理」。

▼白色超跑左車頭凹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通常開跑車的人品跟跑車是成反比的」、「超跑果然不負眾望」、「大車司機好衰,應該可以求償營業損失」、「垃圾車」、「真是療癒,可惜沒有衝撞畫面」、「好野人就是任性!」、「怎麼沒把他撞下山谷去可惜」、「這個時候最帥」、「果然是傳說中的敗車」、「有錢開好車,但技術不一定好」、「真的覺得活該」。

▼影片取自臉書,若遭移除請見諒!


事實上,超跑發生車禍的案例也不少,大陸浙江一名女駕駛,日前開著千萬超跑上路,突然失控打滑,撞上對街一輛BMW,車頭幾乎全毀,而BMW休旅車也車身受損嚴重。警方調查才發現,女子是第一次開超跑,不熟悉車況,居然把油門當成煞車才會失控。雖然女子和BMW駕駛都僅受輕傷,但由於這輛超跑是他租來的,BMW賠償費加上超跑維修費至少要新台幣500萬元,讓女子欲哭無淚。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