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心疼!日本正妹對鏡頭甜笑 竟遭陸球迷怒譙「x你祖宗輸死」

2018/06/28 12:27 東森新聞 字級:
日本隊在2018世界盃H組,首戰不僅爆冷以2比1踢贏哥倫比亞,接著還以2比2踢和塞內加爾,精彩表現有目共睹。不過近日網路上卻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說著大陸口音的男子攔下一名日本女球迷,用中文對著她大罵「X你祖宗!輸死你小日本」,由於女球迷聽不懂,全程對鏡頭露出甜美微笑,讓網友看了十分心疼。
 
▼陸球迷怒罵日本妹(圖/翻攝 微博)
 

影片中可見一名說著大陸東北口音的男子,在場館附近攔下穿著日本隊服、臉上貼著「侍魂」的日本女球迷,男子先問對方是不是日本人,接著怒罵「你們今天在球賽裡輸死,X你祖宗,輸死你小日本」,由於日本女球迷聽不懂中文,全程露出甜美笑容面對鏡頭。
 
▼陸球迷怒罵日本妹(圖/翻攝 微博)
 

影片在微博瘋傳,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痛批男子行為「人家對你禮貌微笑,你卻這樣罵人」、「沒素質,不要丟臉丟到國外」、「太過分了,這樣很不道德」、「有點體育精神和基本尊重好不好」,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認為有合成的可能性。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世界盃 H組小組賽,日本對上「非洲雄獅」塞內加爾,雙方你來我往,互有攻勢,最後日本靠著替補上場的本田圭佑扳平戰局,雙方2比2 握手言和。而塞內加爾球員瓦格,也在這場比賽改寫非洲球員最年輕的進球紀錄。

▼(示意圖/pixabay)


世界盃小組賽H組進行到第2輪,賽前各拿下一勝的日本,與塞內加爾正面對決,開賽不久身穿白色球衣的塞內加爾就有所斬獲,在第11分鐘塞內加爾前鋒薩巴利把握機會起腳,日本門將川島永嗣擋下第一擊,卻沒有把球抱起反而讓球反彈到,門前馬內的膝蓋上,直接破網,塞內加爾以1比0領先。

隱形失誤讓川島好懊惱,不過日本慢慢開始掌握比賽節奏,展開反攻,在比賽第34分鐘日本中場遠距離,傳給禁區左側的長友佑都,他晃過防守者後給了隊友射門機會,乾貴士瞄準遠柱直接抽射,球在空中劃出漂亮的弧線,繞過守門員直接進網,雙方1比1平手。

▼(示意圖/pixabay)


平手僵局延續到下半場,雙方越來越激烈,而日本延續氣勢想要逆轉戰局,不過大迫勇卻在禁區,錯過隊友傳球,逃過一劫的塞內加爾再度展開攻勢,在比賽第71分鐘尼昂從禁區左側,把球傳到右側,跟進的瓦格及時趕到直接射門破網,19歲的他也成為在世界盃進球最年輕的非洲球員。

不過喜歡禮尚往來的日本,怎麼可能就此罷休,乾貴士在比賽第78分鐘趁著門將出擊,把球傳給禁區的本田圭佑,輕鬆射門得分,靠著這球日本再度扳平戰局,最後雙方就以2比2握手言和,各拿下1分積分,以總積分4分的成績,並列小組第一。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