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比2踢瑞士踢平哥斯大黎加 分組第2晉級16強

2018/06/28 11:03 東森新聞 字級:
2比2踢瑞士踢平哥斯大黎加 分組第2晉級16強
瑞士對上哥斯大黎加雙方形成拉鋸,瑞士率先破網,不過對手也立刻追上終場瑞士以2比2踢平哥斯大黎加,取得分組第2晉級16強。

只要平手就可以晉級的瑞士,對上已經淘汰的哥斯大黎加,並沒有掉以輕心,攻擊依舊旺盛,31分鐘率先破網先馳得點,這球傳中安博洛接球後空中頭錘傳球,給在球門正前方的澤麥利勁射破網,讓瑞士取得一比零領先,37分鐘瑞士後衛利斯坦納,犯規吃下一張黃牌,累積達兩張,下場比賽將遭到禁賽,接下來哥斯大黎加反攻,這記自由球華森衝向球門,可惜慢了一步,到了下半場56分鐘,哥斯大黎加獲得角球機會,這球華森在門前旱地拔蔥,把頭頂向球門左邊成功破網,為哥斯大黎加攻下追平球。第77分鐘瑞士發動快攻,傳中後德米奇頭錘,結果球竟然打在立柱上痛失一次得分機會,攻擊火力旺盛的瑞士,第88分鐘再度發動攻勢。

▼(圖/Josip.Drmić instagram


德米奇第一時間起腳,為瑞士攻下第二球,讓瑞士取得超前分以二比一領先,終場前哥斯大黎加札卡里亞在禁區被犯規,隊長魯伊斯主罰12碼,球射中橫柱反彈後擊中門將頭部破網,這一球就有如彈珠台,二次反彈後進球,變成瑞士的烏龍球,終場瑞士就以二比二踢和哥斯大黎加,而瑞士也以一勝二和積分五分,E組第二名成績進入16強。

(封面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