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田圭佑替補建功 日2:2戰平塞內加爾

2018/06/25 14:47 東森新聞 字級:
本田圭佑替補建功 日2:2戰平塞內加爾
世界盃 H組小組賽,日本對上「非洲雄獅」塞內加爾,雙方你來我往,互有攻勢,最後日本靠著替補上場的本田圭佑扳平戰局,雙方2比2 握手言和。而塞內加爾球員瓦格,也在這場比賽改寫非洲球員最年輕的進球紀錄。

▼(示意圖/pixabay)


世界盃小組賽H組進行到第2輪,賽前各拿下一勝的日本,與塞內加爾正面對決,開賽不久身穿白色球衣的塞內加爾就有所斬獲,在第11分鐘塞內加爾前鋒薩巴利把握機會起腳,日本門將川島永嗣擋下第一擊,卻沒有把球抱起反而讓球反彈到,門前馬內的膝蓋上,直接破網,塞內加爾以1比0領先。

隱形失誤讓川島好懊惱,不過日本慢慢開始掌握比賽節奏,展開反攻,在比賽第34分鐘日本中場遠距離,傳給禁區左側的長友佑都,他晃過防守者後給了隊友射門機會,乾貴士瞄準遠柱直接抽射,球在空中劃出漂亮的弧線,繞過守門員直接進網,雙方1比1平手。

▼(示意圖/pixabay)


平手僵局延續到下半場,雙方越來越激烈,而日本延續氣勢想要逆轉戰局,不過大迫勇卻在禁區,錯過隊友傳球,逃過一劫的塞內加爾再度展開攻勢,在比賽第71分鐘尼昂從禁區左側,把球傳到右側,跟進的瓦格及時趕到直接射門破網,19歲的他也成為在世界盃進球最年輕的非洲球員。

不過喜歡禮尚往來的日本,怎麼可能就此罷休,乾貴士在比賽第78分鐘趁著門將出擊,把球傳給禁區的本田圭佑,輕鬆射門得分,靠著這球日本再度扳平戰局,最後雙方就以2比2握手言和,各拿下1分積分,以總積分4分的成績,並列小組第一。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