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梅西難救豬隊友 阿根廷輸球迷哭 克國球迷嗨翻

2018/06/22 13:55 東森新聞 字級:
梅西難救豬隊友 阿根廷輸球迷哭 克國球迷嗨翻
一場比賽兩樣情!球星梅西所屬的阿根廷第二戰,被克羅埃西亞3比0痛宰,阿根廷球迷哭了,完全不敢相信‧獲勝的克羅埃西亞的球迷,則開心到跳舞狂歡,目前克羅埃西亞已拿下6點積分,也成為本屆第四支篤定晉級16強的隊伍。阿根廷球迷小弟弟眼淚流不停,哭得好傷心,阿根廷民眾聚集到首都布宜諾市,觀看世界盃比賽,沒想到阿根廷第二戰,又遭到克羅埃西亞以3比0痛宰,讓球迷好失望。阿根廷球迷:「我們必須做些什麼,因為這實在是太難看了,我們讓美洲蒙羞,這是恥辱,球隊有菁英球員,包括身價最高的最強球員梅西,但沒有反映在結果上。」
 
▼(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肩負祖國4400萬同胞期待,梅西卻連2戰繳白卷,賽後神情難掩落寞,因為阿根廷的世足冠軍夢,也隨著吃下兩場敗仗,已經瀕臨幻滅,球迷淚灑球場,看台上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也對比賽結果不禁掩面、難以置信,不過一場球賽卻是兩樣情。克羅埃西亞球迷:「莫德里奇是最棒的,全世界最棒的男人,這是我們從1998年到現在,踢過最棒的一場戰略賽。」
 
▼(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克羅埃西亞札格瑞布街頭民眾開心狂歡、激動不已,因為阿根廷頻頻漏人失誤,讓東歐勁旅克羅埃西亞有機可趁,封鎖梅西的策略奏效,在下半場痛宰阿根廷,民眾揮舞著國旗、跳著舞,克羅埃西亞舉國歡騰,因為克國16日先以2比0極敗了奈及利亞,第二場又以3:0大勝阿根廷,目前已經拿下6點積分,也成為繼俄羅斯、烏拉圭、法國,世界盃賽事,第四支篤定晉級16強的隊伍。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