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關鍵時刻強運進球 西班牙前鋒柯斯塔成英雄

2018/06/21 19:56 東森新聞 字級:
關鍵時刻強運進球 西班牙前鋒柯斯塔成英雄
世足賽西班牙以1比0,打敗伊朗,前峰柯斯塔再度成為關鍵人物,曾經轉換國籍引發爭議,強勢的球風也常引發議論,不過連續2場比賽踢進3球,展現卓越 進攻能力,也讓他成為無敵艦隊的新英雄。

▼(示意圖/pixabay)


球門前前鋒柯斯塔強運踢進關鍵一球,幫助球隊獲勝,加上前一場比賽的2顆進球,柯斯塔出賽2場踢進3球,也成為西班牙國家隊的新英雄。

柯斯塔進攻能力卓越,曾經在2013-14球季名列西甲進球榜第3名,不過在亮麗的成績下,柯斯塔其實是個充滿爭議的人物,原本出生於巴西並曾經在2013年為巴西國家隊出賽,但卻在同年9月宣布轉換國籍,成為西班牙公民,並在2014年巴西世界盃成為無敵艦隊的一員,除了國家認同之外,柯斯塔踢球的風格也常常引發爭議。

▼(示意圖/pixabay)


除了小動作,柯斯塔在球場上常常會利用肢體碰撞,或言語刺激對手,強硬的球風,讓他常常引發衝突,外界甚至稱他為連環挑釁者,不過因為他總是能避開裁判視線,逃離懲罰,加上超過180公分的身高優勢,讓他深獲教練喜愛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一員。

雖然爭議不斷,但柯斯塔在本屆世界盃,連續2場球賽都進球展現自己的價值,在面對葡萄牙時展現精湛的球技,梅開二度,幫助球隊在小組中取得領先的成績,不只讓他成功洗刷巴西世界盃戰犯的汙名,也讓他成為無敵艦隊陣中,新一代的英雄人物。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