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亡實錄! 男子海邊自拍…大浪打來3人剩2人

2018/06/20 16:20 字級:
死亡實錄! 男子海邊自拍…大浪打來3人剩2人
許多人為了捕捉難得畫面,不顧生命危險進行拍攝,但萬一為此失去生命相當得不償失。印度一名33歲男子凡山(Sasikumar Vasan)日前和2名友人到海邊出遊,沒想到正當3人開心自拍時,一波大浪突然打來,畫面頓時一轉,原本3個人卻只剩下2個人,遠處一名遊客剛好拍下整個驚人的過程。不幸的是,凡山最後被找到時,已經成了一具冰冷的身軀。

▼原本3人在海邊自拍,突然打來一個大浪將大伙淹蓋。(圖/翻自《鏡報》




據《鏡報》報導,凡山日前和兩名友人開心相約到到新克里姆海灘玩樂,從影片中可見,一開始3人坐在岩礁處自拍,不料過不了多久,一個大浪突然朝著他們打來,一瞬間將3人完全淹蓋,而當大浪逐漸退去後,原本3個人卻只剩下2個人,原本凡山的2名友人還沒有察覺發生意外,隨後才發現凡山已經被大浪沖走,但一切卻已為時已晚。

▼友人轉頭才發現凡山已不見身影。(圖/翻自《鏡報》




最後,警方達爾維(Jivba Dalvi)在海邊附近找到凡山冰冷的遺體,令人看了不勝唏噓。然而,為了自拍而不幸喪命的事件不只一樁,先前印尼一名16歲少女在鐵軌旁自拍,只顧著對鏡頭微笑,完全沒注意到火車急駛而來,結果少女遭火車擦撞頭部大量出血,雖然少女最後幸運撿回一命,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封面圖/翻自《鏡報》

往下看更多新聞!

為了尋求感官刺激,不少人大膽挑戰高空極限運動,但萬一不小心失足便會釀成不可挽回的悲劇。台北市信義路五段曼哈頓世貿大樓上(5)月傍晚,傳出有3名外籍人士跑到16樓頂危險坐在邊緣,疑似正在拍攝高空極限運動,恰巧被住在一旁大樓的住戶目擊,嚇得趕緊拍下這危險的畫面,並馬上報警處理,警方隨即抵達現場將3人勸離大樓,後續仍待警方查證。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若泳技不佳,可別到深水處游泳!印度三名年輕男子日前到山中玩水,其中一名卻突然溺水,兩名同伴急忙救他,但三人泳技都不佳,因此不到一分鐘的時間,他們就溺斃水中,而整個過程都被他們放在岸上的手機錄了下來,令人看得膽戰心驚。

▼(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印度拉傑薩曼德(Rajsamand)28歲的Chetan Khatik和兩名親戚,22歲的Sudarshan Chandel與27歲的Radheyshyam Khatik
日前騎腳踏車到山中一處深潭玩水,下水前其中一人還將手機放在岸上,想記錄下他們玩水的愉快時光,想不到卻拍下這令人心痛的瞬間。

三人先是向彼此潑水,嘻鬧了一番,接著跳入潭中,想不到沒過多久Chetan便溺水了,Sudarshan和Radheyshyam見狀,趕緊抓住他,不過因為Chetan攀著兩人不停掙扎,因此他們也被Chetan拉了下去,雙腿根本碰不到潭底。他們似乎大聲呼救,不過附近根本沒有人,沒過多久就沉到水下,頭與手臂還不時探出水面揮舞,但過了一會,他們就完全消失在水面下,池潭又恢復一片平靜。

▼(圖/翻攝自YouTube)


因為他們久未回家,家人因此擔心地報警處理,警察隨即在潭邊發現手機,以及他們溺斃的畫面。影片一出,網友紛紛難過留言,「太可怕了,為什麼不擅長游泳的人要去深水中?」、「溺水的人會慌張地攀住別人,是他們三個害彼此溺死的」、「他們看起來離岸邊很近,一定是慌了」、「我以前當過救生員,這個影片是真的,溺水的人直覺反應就是緊捉住旁邊的人,因此會害兩人都溺斃。」

▼慎入!影片恐引起不適,請斟酌觀賞▼

 

【往下看更多】
戒不掉尿布!工程師「上健身房也要穿」讚:真的很舒服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