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童遭老師忘車內整日 悶死前痛苦「抓臉撞車窗」

2018/06/20 13:00 東森新聞 字級:
女童遭老師忘車內整日 悶死前痛苦「抓臉撞車窗」
一時的疏忽,可能造成永遠的遺憾!在泰國有起女童被活活悶死在車內的事件,近日天氣炎熱,然而老師卻粗心的把孩子忘在車內,女童的臉上有抓痕,和用頭撞車窗的痕跡,可見死前有多麼痛苦,令人看了於心不忍。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這名女童今年才5歲,住在泰國坤敬府普帕曼縣,於當地一間托兒所上學,平時他們有專門接送學生的校車,但當天因故無法使用,所以才讓女老師自行開車接送孩子,沒想到粗心的老師卻造成了憾事。
 
▼(圖/翻攝自臉書กับตันน้อย เด็กชุมแพ)

 
18日上午女老師開車去接學生時,讓女童坐在前座的位置,其他孩子則坐在後座,抵達學校後,老師匆匆忙忙開門帶學生下車,卻遺忘了前座的女童。直到傍晚5點多,孩子們要下課了,女老師準備開車送學生回家,這才發現女童已經窒息死亡。
 
醫護人員透露,女童的臉和脖子全是窒息前,因掙扎而留下的抓痕,她還曾為了逃離車內,用頭猛力衝撞車門,現場甚至流下了嘔吐和糞便,一個人被關在悶熱的車裡數個小時,不難想像女童死前有多難受。
 
▼(圖/翻攝自臉書กับตันน้อย เด็กชุมแพ)

 
女老師在案發後情緒受到衝擊,精神不穩定,被送往當地醫院檢查,當局也對她提出過失致死指控,但准許她以10萬泰銖(約新台幣9.2萬元)保釋。女童的遺體已被送回家準備火化,遺憾的是她的母親再傷心欲絕也喚不回寶貝女兒,但堅持會還女兒一個公道。
 
孩童被悶死在車內的消息頻傳,當孩子不幸遇上了,該如何解決呢?大部分的孩子因為年齡太小還不懂得開門,以致於無法逃離,因此家長更該好好教導自己的小孩打開車門的技巧,車窗也別貼深色的膜,以免沒有人注意到,當孩子已經在車內昏迷的時候,由於分秒必爭,也可以使用破窗的方式,救出心肝寶貝。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新聞

俄羅斯一名17歲小媽媽,為了和朋友玩,竟然將年僅9個月的兒子獨自留在家,時間長達7天,小男嬰因此活活餓死在家中,被警方發現時,變成了皮包骨乾屍,而這名小媽媽被逮捕後還說自己本來就不要小孩。
 
紮起頭髮 一身休閒打扮,俄羅斯羅斯托夫這名17歲少女維多利亞,看起來跟一般女孩沒兩樣,但她去年9月竟然只顧著和朋友出門狂歡,將年僅9個月的兒子獨自留在家7天,讓兒子活活餓死,鄰居覺得很久沒看到這對母子出現,報警後,竟發現9個月的小男嬰已經成乾屍,驗屍確認死因是脫水和飢餓。
 
這名失職的小媽媽甚至傳出早在之前,就把才1個月大的兒子送到孤兒院去長達半年,直到被在服兵役的丈夫要求,才把小孩帶回家,但這個小媽媽可見死性不改,甚至為了和朋友玩樂就把兒子留在家7天,害小男嬰只有短短9個月生命,而俄羅斯法院最新判決出爐,判這名小媽媽有期徒刑6.5年,她也依舊沒反應。
 
而美國德州也曾發生過類似案例,美國徳州這名19歲小媽媽為了和朋友聚會,就把2名分別1歲和2歲的女兒帶著,但她卻把小姊妹留在車子裡,自己在屋內徹夜狂歡長達15個小時後,已經是隔天中午,高溫33度的大熱天,讓小姊妹在車內活活被悶死,這些小媽媽的嚴重失職,突顯許多年輕人只重玩樂不顧別人的,不負責任態度也害慘了無辜的小生命。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