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沒品遊客到動物園 為讓老虎動竟拿石頭狠砸!

2018/06/19 17:37 字級:
到動物園能和野生動物們近距離接觸,但觀賞的同時,也別忘了尊重牠們。大陸北京大興野生動物園,近日爆出一起對動物極不尊重的事件,一群遊客正觀賞老虎時,其中一名戴墨鏡的男子為了想讓老虎動,好讓他拍照取景,竟不斷拿石塊砸向老虎。更誇張的是,旁邊一名女子要幫他拍照,不斷嚷嚷:「再打一塊,拿塊大的打牠就動了。」

▼男子朝老虎老虎扔石塊(圖/翻攝自秒拍)


▼一旁女子還要他砸大塊點(圖/翻攝自秒拍)


而錄下這段影片的網友表示,後來工作人員就出面制止,但不清楚事後如何處理。誇張行徑被陸媒報導出來,引起許多網友批評「有種進去單挑,不要在外面丟石頭」、「有夠缺德」、「小孩都在旁邊看」。

往下看更多新聞

每到動物園參觀就能見到斗大標語「愛牠,就不要餵牠」,隨著多年的推廣,多數人也知道餵食動物會造成牠們健康的危害;但在新疆烏魯木齊天生野生動物園中,在黑猩猩館的玻璃牆上,竟能見到標示寫著「嚴禁投餵動物香菸,請關愛野生動物,文明遊園」。

▼遊客不斷將香菸丟進園內(圖/梨視頻)


▼遊客不斷將香菸丟進園內(圖/梨視頻)


原來猩猩館的圍牆並不高、遊客好奇,常丟一些打火機、香菸進去,害黑猩猩跟著模仿後竟染上「菸癮」,且會熟練的「吞雲吐霧」。畫面中甚至可見遊客起鬨、嘻笑間將香菸丟進黑猩猩館內,且看到黑猩猩抽菸的動作竟覺得有趣、開心的笑成一團,舉動相當令人傻眼。據陸媒報導,這其實已不是第一次發生這隻猩猩抽菸事件,目前園方正努力幫助黑猩猩戒菸,但還是有許多遊客「無意」丟菸給牠,導致一直無法成功戒菸。

▼黑猩猩竟開始吞雲吐霧(圖/梨視頻)



影片曝光後也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及撻伐:「天啊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這些人應該被打一頓」、「吸菸有害健康!你傷害自己也就算了,還去禍害猩猩!」、「這真的不可理喻啊」網友認為園方應該加強督導,除了別再讓黑猩猩健康惡化,也擔心若菸蒂引發火災將更加嚴重,希望園方能重視此問題。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今日最熱門】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