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世足F組瑞典VAR改罰12碼球 1:0勝南韓

2018/06/19 11:53 東森新聞 字級:
世足F組瑞典VAR改罰12碼球 1:0勝南韓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昨晚F組賽事,瑞典出戰南韓,兩隊上半場都沒能開張,下半場第南韓後衛在禁區犯規,經VAR(錄影助理裁判)改判,瑞典取得12碼罰球機會,由隊長葛蘭克費斯特操刀踢進,瑞典終場就是靠這球以1:0旗開得勝。
 
比賽黃色球衣的是平均身高187.5公分的瑞典隊,比對手白色球衣的南韓隊要明顯高上一截,而且上半場瑞典隊控球率達61%,攻勢也優於對手。
 
▼(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在南韓門將趙賢祐撲救下,瑞典上半場並沒能開張,南韓隊的明星球員是效力於英超的孫興愍,但這個回傳被瑞典隊化解,也沒能突圍成功。這兩隊過去四度交手,瑞典保持2勝2和不敗紀錄,睽違世界杯12年的瑞典第65分鐘在禁賽遭南韓犯規,經VAR(錄影助理裁判)改判,瑞典取得12碼罰球機會,由隊長葛蘭克費斯特Andreas Granqvist操刀。
 
這球踢向球門右下角,南韓門將未能擋下,讓才瑞典取得領先,瑞典靠著這寶貴的一球,終場就是以一比零獲勝,在F組賽事目前和墨西哥同樣取得一勝的戰績。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