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滿妹妹被「脫光毆打拍照」 哥哥手持皮鞭報仇惹議

2018/06/18 19:03 字級:
大陸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支影片,畫面中只見一名男子不分青紅皂白、抓起皮鞭就拼命往身穿藍綠色衣服的女子身上打去,隨後還抓了另一名黑衣女子也是拿皮鞭狠打了幾下。

影片上傳後引來許多網友討論,以為是男子抓出軌才出現這瘋狂行徑,沒想到有網友聽出裡面一句「打我老妹」在網上問卦,才有知情人士爆料,原來是動手男子妹妹遭其他女生霸凌,被脫光毆打甚至拍照上傳網路,氣到他手持皮鞭衝進女生宿舍爆打霸凌者。


▼(圖/翻攝自秒拍)



儘管知道實情後網友評價兩極,但多數網友還是認為男子的行為不妥:「如果真是那樣,男生的行為感情上可以理解,但不認可,可以報警起訴卻要這麼做,這也是違法的」、「以暴制暴從來也不是可取的」、「暴力只會滋生暴力!」


▼(圖/翻攝自秒拍)



往下看更多新聞


30歲的高姓女子上個月失蹤,現在證實她是被勒斃棄屍的,她的父母等了18天,沒想到等到的卻是一場噩耗,讓妹妹十分悲痛

▼(圖/東森新聞)


高女的妹妹的臉書自本月4日起,多次張貼姊姊失蹤、尋人啟示,15日拍了一段影片,妹妹開頭,「嗨!老姊」向是在對姊姊聊天,先提到傳給她的打工旅遊的資訊,想跟姊姊一起報名,但都沒有得到回應,很多天沒有姊姊的消息,全家只希望可以報個平安,「我們隨時歡迎妳回來,如果需要救你的話,我也一定會去救你」。

▼(圖/東森新聞)


家人經過多日尋找,仍未尋獲任何有關她的消息,沒想到姐姐早已遇害,被一名陳姓射箭教練分屍棄置在陽明山區。

▼(圖/東森新聞)


6月一日凌晨兩人喝酒聊天,陳男想和對方發生性關係被拒絕,陳竟掐死對方,以菜刀分屍並將屍塊丟往陽明山。警方接獲女子家屬通報失蹤,發現陳有重嫌,今天凌晨偵訊時突破心防,今早警方前往陽明山搜尋屍塊

▼(圖/東森新聞)


而妹妹知道姊姊的消息也哽咽表示,「因為姊姊一直沒下落,所以24小時之後我就先報失蹤人口,我姊生活單純,是很正常的一般人,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事情」。

▼(圖/東森新聞)


妹妹難過談著姐姐的事情,姊妹倆從此天人永隔,讓人看了非常不捨。

▼(圖/東森新聞)


家人千尋萬盼姊姊的消息,卻是得到她慘遭分屍的死訊,現在家屬希望被肢解的遺體,能盡快完成修復。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