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偷交男友被發現!少女遭家人全裸鐵鍊鎖床 囚禁20年

2018/06/16 17:52 東森新聞 字級:
偷交男友被發現!少女遭家人全裸鐵鍊鎖床 囚禁20年
阿根廷一名42歲女子被囚禁20年,原因是因為她偷交男朋友被發現,父親知道後勃然大怒,將她全身赤裸裸的用鐵鍊鎖在床上,禁錮在家中。雖然父親在12年前過世,但兄長卻繼承父親的遺願,繼續將她囚禁。直到最近,一名鄰居向警方通報,直指多年來都聽到尖叫聲,才讓這起事件曝光,女子才因此獲救。

▼女子因為交男朋友,被家人囚禁。(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當地傳媒報導,受害女子名叫瑪麗莎(Marisa Almiron),警方接獲通報趕到家門時,她的兄長馬里奧以「沒有搜查令」為由,拒絕警察入屋,不過最後警方仍進入屋子。進門後發現,瑪麗莎明顯營養不良,居住環境十分惡劣,只能睡在自己的排泄物旁。

▼女子被家人囚禁20年。(圖/翻攝自太陽報)


警方表示,瑪麗莎和另外6名兄弟姊妹同住,相信他們都知道瑪麗莎的情況。馬里奧則供稱,「瑪麗莎心理有問題,才會用鐵鍊鎖住她」。目前,警方仍持續調查中,未拘捕馬里奧。

▼父親過世後,兄長以「繼承父親遺願」為由,繼續囚禁瑪麗莎。(圖/翻攝自太陽報)


鄰居透露,她常常聽到隔壁傳來尖叫聲,導致家裡變得像地獄一樣,「想必瑪麗莎受了很多苦」,鄰居表示, 多年前就向警方投訴過,但一直沒受理,而警方還沒逮捕馬里奧,經常在她家附近徘徊,加上瑪麗莎的姊妹曾威脅她「盡早離開」,讓她非常害怕。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實在讓人毛骨悚然!美國南加州有一對夫婦,育有13名子女,年齡層介於2歲到29歲,但他們不如其他父母那樣慈祥,反而長期將子女囚禁在房間中,給予身心上的虐待,每個人看上去都營養不良,反觀家中的2隻毛小孩卻餵得很好,健康狀況不錯。而這起監禁案曝光後,震驚全美,有心理學家從他們的全家福中,發現恐怖真相。

▼鬼父母(圖/翻攝自推特Tom Cleary)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南加州佩里斯的特平夫婦,2010年帶著12名孩子從德州搬到加州,並於3年後生下老么,父親大衛(David Allen Turpin)也常在臉書曬出多張「一家人」的照片,但這10幾張的笑臉,竟然是這他們刻意營造的假相。

今年1月14日,大衛一名17歲的女兒向警方報案,哭著控訴自己和兄弟姊妹們長期被關在家裡,受到父母的虐待,而警方循線找上門後嚇壞了,在昏暗又散發著惡臭的房間內,發現被禁錮的其他12名孩子,而且他們還被用鐵鍊鎖在床邊,哪裡都不能去,於是緊急將所有人送醫治療。後來這對變態夫婦被以75項罪名起訴,如果最後罪名都成立的話,最高會被關94年。

孩子們的親阿姨弗羅爾絲(Elizabeth Jane Flores)受訪時,聲淚俱下地表示,自己和姊姊20年來沒有什麼姊妹關係,最多只是偶爾通隔電話,過程中雖然她都有積極想要探訪,但姊姊始終將自己聚於門外,就算哀求用Skype視訊,也遭到無情拒絕,

弗羅爾絲回憶自己讀大學時,曾短暫和姊姊、姊夫同住過,當時他們只生了4個孩子,但她看不出來有虐待的情事發生,只覺得對小孩的管教有些嚴苛,現在回想起來,確實有些地方很詭異。

而這起禁錮親生子女的案件曝光後,引發全美輿論的譁然,國利物浦大學的犯罪心理學榮譽教授David Canter就從一張看似溫馨的全家福中,發現不尋常的端倪。只見一家15口都穿著紅色上衣、藍色褲子,笑容看上去也都和樂融融,但仔細觀察可以發現,孩子們的衣服上,依序寫著「1號東西」、「2號東西」,一直到「13號東西」,David Canter認為,這代表他們將孩子當成「東西」。

▼13名子女胸前依年齡大小,分別印著「1號東西」到「13號東西」(圖/翻攝自推特Tom Cleary)


 

【往下看更多】
澳男揪衝浪「0回應」 商場砍死6人…廣告業大亨女兒慘喪命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