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理高中生物教室…翻出「真人骨頭」!一查死亡超過半世紀

2018/06/09 14:45 東森新聞 字級:
整理高中生物教室…翻出「真人骨頭」!一查死亡超過半世紀
生物教室的人骨模型,竟是真的「死人骨頭」!日本一名高中教師的日前在整理教室時,意外翻出一片真人「頭蓋骨」,經過分析發現,頭蓋骨的主人是名女性,且已經死亡逾半世紀,不過身分不明,被視為「無名屍」,令人毛骨悚然。

人體骨頭標本大多為模型,不過根據《朝日新聞中文網》報導,鹿兒島縣立鶴丸高中一名教師,2016年7月在生物教室內整理樣本模型時,意外在模型櫃裡發現一片不尋常的物品,仔細一看才驚覺是真人頭蓋骨,嚇得趕緊報警。

▼(示意圖/pixabay)


經過調查,頭蓋骨的主人是名女性,粗估已經死亡超過50年,不過找不到其他遺骸,無法確認姓名、年齡等詳細資料,而因為事發已久,警方認為與凶殺案無關,不需要特地立案調查,便以無名屍處理條例,4月時已將頭蓋骨火化,埋葬於公墓中,當地政府也在5日刊登訊息,呼籲若有知情的民眾,請提供相關情報。

校方對此則表示,不知道是誰將頭蓋骨放置於此處、是從何時開始存放於教室,過去也未曾聽說,消息曝光後全校都嚇了一跳,不過強調此頭蓋骨從未於教學中使用,學生沒有接觸過、看過,是老師偶然發現的。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

驚悚!俄羅斯一名男子日前在自家菜園準備種馬鈴薯時,竟發現土壤中有人的頭骨,他驚嚇地告訴妻子,想不到對方竟淡定回達「別擔心,那是我前夫」,男子聽了臉色大變,趕緊報警處理。

▼(圖/俄羅斯調查委員會)


根據《鏡報》報導,俄羅斯鄂木斯克一名老翁日前在自家菜園挖土,準備種馬鈴薯時,卻赫然發現人骨,他嚇得衝去告訴妻子,想不到對方竟異常冷靜地說「別擔心,那是我前夫啦」,接著表示,「把骨骸埋回去,忘了這件事,然後別告訴警察。」

不過她老公沒要幫她保守秘密,事後馬上報警處理,接著警方就前來調查,又在菜園中挖出好幾塊人骨。60歲的凶嫌這才坦承,約21年前,她第一任丈夫(52歲)醉醺醺地回家後,開始毆打她,她為了自保,情急之下拿起一旁的斧頭,朝丈夫揮砍了好幾下,丈夫死後,她又將他分屍,埋進菜園中。之後凶嫌謊稱老公到外地工作,且再也沒有回來,她順利展開了第二人生,並與現任老公結婚。

▼(圖/俄羅斯調查委員會)


▼凶嫌回到現場,還原當年行凶經過。(圖/俄羅斯調查委員會)


俄羅斯調查委員會表示,凶嫌已經坦承認罪,並回到案發現場,重現當年如何將前夫分屍,她被以蓄意殺人起訴,最重可被判10年徒刑,一名當地居民表示,「這(報警的)男人因為種馬鈴薯,意外救了自己一命。」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