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慎入!男不洗臉狂吃炸物 醫擠「上百粉刺」滿手套

2018/06/06 21:25 東森新聞 字級:
慎入!男不洗臉狂吃炸物 醫擠「上百粉刺」滿手套
網路上有許多怵目驚心的擠痘痘、擠粉刺影片,泰國曼谷近日一名中年男子因長期沒有洗臉習慣,又喜歡吃油炸食物,長期下來不良的生活習慣,導致他滿臉出現頑固的黑頭粉刺,醫生最後在男子的臉上拔出了上百個粉刺,深綠色的細長粉刺幾乎佔滿了白手套,千瘡滿孔的畫面相當驚人。

▼(圖/翻攝自Youtube




據《每日郵報》報導,該名男子長期以來對自己滿臉面刨感到不適,最後終於忍不住求診。從影片中可見,帶著白色手套的專業人員手拿夾子,快速地將男子臉上的黑頭粉刺一個個擠出來,過程中還不斷冒出血跡出來,約莫拔出上百個粉刺,一度幾乎快堆滿了手套。

▼(圖/翻攝自Youtube




診所發言人則表示,「這名男子的臉部狀況多年來都是這樣,需要接受進一步治療才能改善現況。」診所人員也建議,如果男子想要改善目前的膚況,就必須先改善長年以來的衛生與飲食習慣,接著接受後續治療,這樣才能恢復健康膚況。

▼相關影片▼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圖片授權:Hiking)


​阿伯滿臉粉刺大又黑 「七星連線」爆漿超療癒 往下看更多新聞!​

這種事說起來很怪,但就是有人愛,誰能想到竟然超多人愛看「挖粉刺」!最近一段「清粉」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一位阿伯臉上布滿凸起物,其中左臉頰一排7星連線的粉刺痘最驚人,歷經20分鐘後,阿伯的臉終於清乾淨,而美容師的手套也堆滿一顆顆黑色的粉刺,但整個過程也不免讓人大喊「舒爽!」

▼(圖/Kim Thoa Trị Mụn臉書)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阿伯臉上從額頭、太陽穴、鼻頭、臉頰等,都有大小不一的黑色粉刺,美容師拿著工具,看準目標後,會先刺或勾破粉刺頭,接著用手指用力擠壓,此時就可以看到頑強的粉刺漸漸探出頭,隨著力道的加深,一條條黝黑的條狀物,便「奪門而出」。

▼(圖/Kim Thoa Trị Mụn臉書)


美容師先從太陽穴進攻,接著遇到左臉頰的「七星連線」,但也許是太難搞,她先暫時放棄這裡,轉攻其他簡單的地方,最後才回來將「頑固七星」一一處理消滅。而整段影片大約20分鐘,雖然沒有配樂,但是卻莫名有吸引力,影片在4月19日PO出,至今已超過1200萬次觀看,引發眾網友討論。

▼(圖/Kim Thoa Trị Mụn臉書)


▼(圖/Kim Thoa Trị Mụn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