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俄媒直擊金正恩平壤豪宅!庭院、噴泉如歐洲皇宮

2018/06/04 12:07 東森新聞 字級:
俄媒直擊金正恩平壤豪宅!庭院、噴泉如歐洲皇宮

▲金正恩豪宅內部有一大片花園和水池。(圖/取自每日郵報

川金會即將於下周二(12)日於新加坡舉行,傳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看上五星級的富麗敦酒店(The Fullerton Hotel)總統套房,一晚要價6000美元(約新台幣18萬元),令人咋舌。不過近日曝光的金正恩豪宅內部照片,似乎也體現了他的奢華作風。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The Daily Mail)報導,這系列照片是俄羅斯記者沙里福林(Valery Sharifulin)在5月31日,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洛夫(Sergei Lavrov)訪問平壤時進入拍攝,也揭開了北韓最高領導人平日起居的神秘面紗。

照片中可看到金正恩的豪宅設計宛如宮殿,屋外有一大片花園可供金正恩散步觀賞用,庭園中間則以水池和海豚雕像點綴,還有一條綿延至遠處群山的車道,十分廣闊。宮殿內部則以簡約色彩裝飾,一大片落地窗可眺望庭園風景,來到大廳內部也有數個雕塑品,讓氣派的豪宅多了點藝術氣息。

 

▼▲金正恩豪宅內部照片曝光。(圖/取自每日郵報

 

前北韓侍衛李勇國(Lee Young-kuk)透露,金正恩在平壤郊區的豪宅至少有8個,這些照片只是其中一隅,不過每個豪宅都有嚴密警力層層監控,要想取得照片也沒那麼容易。

在極權統治的北韓政府下,一般民眾生活困苦,但金字塔頂端的權貴和領導人卻過著相當奢華的生活。日前有多家外媒報導了金正恩的奢華生活。除私人飛機、遊艇外,金正恩還打造了一個「滑雪勝地」,斥資約9億台幣。此外,還傳出金正恩一口氣砸了新台幣近1.3億買性感內衣,犒賞北韓政府每年挑選來娛樂最高領導人和官員的年輕處女們所組成的「歡愉團」(Pleasant Squad)。

▲金正恩下令打造北韓第一個、也是暫時唯一一個旅遊滑雪場馬息嶺滑雪場。(圖/維基百科)

 

▲傳金正恩有意下榻新加坡富麗敦酒店的總統套房。(圖/取自富麗敦酒店網站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