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V包是生命!路上被搶…他狂閃3發子彈 驕傲「我守護了它」

2018/05/23 14:30 東森新聞 字級:
LV包是生命!路上被搶…他狂閃3發子彈 驕傲「我守護了它」
▲左:歹徒,右:克洛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Jerad Kluting IG

到了危險時刻,不少人認為錢或資產都是身外之物,保命要緊,但這名男子可不這麼想。美國一名31歲男子日前在路上被一名歹徒挾持,要他交出手中的LV包,不過男子抵死不從,甚至不畏歹徒連開3槍,最後成功守住他心愛的包包,他事後表示,若要搶走包包,「只能從我死後冰冷手中拿走。」

▼(圖/翻攝自Jerad Kluting 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克洛汀(Jerad Kluting)日前下班走在路上時,突然遭一名歹徒持槍挾持,克洛汀回憶,事件發生得很快,當時歹徒一手用手帕摀著自己的嘴巴,另一手從腰間抽出手槍,要克洛汀交出手中的包包,但克洛汀堅定地說「你不能拿走我的LV包!」誓死捍衛愛包。

克洛汀說明,他很久以前就看上這個現在已絕版的LV包,努力工作存錢,好不容易才花了1700元美金(約5萬新台幣)買下它,他說,「這個包包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它代表著我」。

▼克洛汀常PO出與愛包的合照。(圖/翻攝自Jerad Kluting IG)


克洛汀怎樣都不交出包包,歹徒氣得朝他開了3槍,克洛汀說,他認為前2槍只不過是在嚇唬他,不過第3槍真的有可能置他於死地,幸好他躲開了這發子彈,歹徒最後只好悻悻然離開。

回想起整起事件,克洛汀並不後悔,他表示,「我守護了包包,他(歹徒)只能從我死後冰冷的手中拿走。」更重要的是,他希望社會能更關注槍枝問題。而警方隨後逮捕到21歲嫌犯布萊坎蒙地(Christian Steven Bracamontes ),將他以搶劫、持有贓物、槍枝等重罪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新聞:槍匪劫婦孺!辣媽掏槍反擊連3轟斃命 真實身分曝光

▼(圖/youtube Regional Press Oficial)


俗話說「為母則強」,千萬不要欺負帶著小孩的媽媽!巴西聖保羅一名男子趁著母親節時,突然掏出手槍要搶劫一名帶著小孩的媽媽,沒想到媽媽瞬間一個超威猛的Move,從肩背包掏出手槍反擊,連開3槍全都命中,而搶匪經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事後這名母親的真實身分也被起底,讓許多網友為之震驚,讚嘆她英勇的行為。

▼(圖/youtube Regional Press Oficial)


綜合外媒報導,整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2日上午8點左右,當時卡蒂亞(Katia da Silva Sastre)帶著女兒站在校門口,等待參加屬於她的特別節日,和其他家長、學童一起歡慶母親節,正當一行人聊得興高采烈時,一名男搶匪來勢洶洶,右手揮舞著手槍,左手作勢要硬搶婦女們的財產,絲毫沒料到站在一旁的卡蒂亞已經默默舉起手槍,倏忽之間連轟3槍,分別命中搶匪的胸部和腿部,讓他痛得倒地哀嚎。

這段英勇護子的影片事後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當搶匪出現時,現場的婦女、小孩,嚇得拔腿狂奔,有多遠就逃多遠,唯獨金髮辣媽卡蒂亞站在一旁聞風不動,逮到時機就衝上前反制搶匪,讓他措手不及倒地不起,卡蒂亞也撿起搶匪掉在地上的槍械,並持槍抵著搶匪,猛踹他屁股,要搶匪不許輕舉妄動。

▼(圖/youtube Regional Press Oficial)

▼(圖/youtube Regional Press Oficial)

而這名超威猛母親的真實身分原來是一名女警,當天休假原本想和女兒開心過節,沒想到卻發生這種驚悚的搶案,讓她只好挺身而出。卡蒂亞表示,當下無預料搶匪是否會開槍傷及無辜,為了保護女兒現場民眾,才會讓她的警察魂瞬間爆發。事後卡蒂亞也獲得聖保羅副省長馬爾西奧(Marcio França)表揚。

▼(影片/youtube Regional Press Oficial)


 

【往下看更多】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