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男街頭空拋重摔哈士奇 看不下去被路人圍堵痛毆

2018/05/22 16:57 東森新聞 字級:

▲飼主抱起自家養的哈士奇重摔在地。(圖/攝自秒拍)
近日於秒拍上流傳一支虐狗影片。前(20日)晚間於大陸廣州君華香柏廣場,有民眾見到一名黑衣男子突然抱起自家養的哈士奇重摔,甚至揮拳捶打、畫面相當殘忍;過程哈士奇雖然不斷哀號,卻不敢掙扎反抗,一旁路人實在看不下去,衝上前圍賭痛毆他,最終黑衣男子只能默默離開現場。目擊民眾將影片上傳後引起網友熱議、撻伐。

 ▲飼主用拳頭用力捶打哈士奇的腹部。(圖/攝自秒拍)
有知情人士表示,男子身分為某動物醫院職員,疑似因和女友分手而將氣出在兩人飼養的哈士奇身上,但動物醫院負責人出面說明,表示對方不適任已自行離職;寵物醫院負責人在受訪時表示:「我們(寵物醫院)沒有這個人,昨天晚上三點鐘我接到電話,客人都說是我們醫院的,我說怎麼回事?我接到客人發的影片都不知道這個人是誰;我聽附近的客人說他以前不知道是做過什麼,在好多寵物店都上過班但是都做不久,人家都不敢用他就讓他走了。好像是這樣子的情況。」另也有人表示是因哈士奇和別人家狗打架,過程中誤傷男子才暴怒摔狗,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往下看更多新聞


澎湖縣21日晚間,傳出有漁船意外捕到稀有的鬼蝠魟,重達一公噸,消息指出船長陳坤培開價1000萬才願意野放鬼蝠魟,引起網友撻伐。不過澎湖當地人出面幫船長解圍,表示鬼蝠魟是卡在漁網,「沒有討過海的我們都沒有資格批判船長,當你是船長身份你會怎麼做?是要救魚?還是下去救,身體被槳打碎?魟魚價格沒那麼好,可以釣土魠誰要釣魟魚?」

 

▼鬼蝠魟卡在漁網內。(圖/王陽明臉書)





澎湖新隆興號船長陳坤培報關出海抓小管,返航時意外勾到一隻一公噸重,被世界自然保育聯盟(IUCN)列為易危物種的次級保育類的「鬼蝠魟」,有網友開直播,希望能有人可以幫忙解救這隻鬼蝠魟,同一時間又傳出船長開價1000萬,才肯野放這隻鬼蝠魟,網友不斷留言撻伐「海鮮文化」、「請人來燒掉他的船」。

 

▼鬼蝠魟卡在漁網內。(圖/王陽明臉書)





網路言論不斷批評船長做為太超過,不過部分民眾看不下去,站出來為船長打抱不平,「漁民也不想抓牠!牠卡到網目,如果今天你們是漁民,請問你們會跳到海下放走牠,但需要剪破網目,損失龐大維修金額,甚至被槳打到碎屍萬段,還是就把牠帶上岸?話,人人都會講,但有誰站在漁民的立場?」、「老船長捕魚好幾10年,突然間的被這樣言語霸凌,他並沒有做錯任何事(鬼蝠魟不是保育類),如果船長輕生了,我們是不是都是間接毀了一個家庭的兇手?」

 

事實上,船長將鬼蝠魟拉進漁港後,4小時就將牠野放,並沒有違法,只是部份引起民眾觀感不佳,以及跟海洋保育觀念有落差,才會引起此次爭議。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