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協助妻子自殺? 印度在野黨友台議員引紛爭

2018/05/17 21:56 東森新聞 字級:
協助妻子自殺? 印度在野黨友台議員引紛爭
政治人物被大老婆揭發有小三,但隔兩天之後大老婆卻離奇死亡,這不是電影的劇情,而是確實發生在印度政壇的大事。男主角是印度現任國會議員塔魯爾,他曾經當過聯合國副秘書長和印度外長,對台灣立場相當友好,溫文儒雅的外型擁有許多粉絲。原本被外界看好是未來印度總理人選,如今他遭到印度警方指控協助妻子自殺,不過塔魯爾矢口否認涉案,反駁說這是政治迫害。
 
他上英國節目討論英國對印度的殖民,也在Ted論壇中大談軟實力,倫敦腔的英文、溫文儒雅的氣質、菁英知識份子的談吐,塔魯爾是印度響噹噹的政治明星,不過他卻捲入了殺妻醜聞。塔魯爾妻子在2014年離奇死亡震驚印度社會,
塔魯爾在倫敦出生、美國獲得博士學位,曾經擔任聯合國副祕書長以及印度外長,政壇發展一路風順,更是被各界看好的未來總理人選。2010年他和杜拜商人蘇南妲結婚,才子佳人的搭配被印度人視為最時髦的一對,還不時一起上電視秀恩愛。
 
不過在2014年塔魯爾的Twitter突然出現一連串巴基斯坦女記者塔拉的親密留言,塔魯爾宣稱他的帳號被盜,但蘇南妲卻坦承是自己公開了這些訊息。離奇的是事件發生後,兩天蘇南妲就陳屍在德里的一家五星級飯店套房內,遺體有許多傷痕。原本警方判定她服藥過量死亡,但後來的報告又稱她死於中毒,身上還有神秘的注射痕跡,死因改為謀殺,但始終沒有兇手人選。而媒體流傳一份塔魯爾助理的手機錄音檔則洩漏蘇南妲死亡的早晨,塔魯爾曾經返回她住的五星飯店。如今印度警方以協助妻子自殺罪名來起訴塔魯爾,預計在24日開庭。
 
塔魯爾矢口否認涉案,而他的支持者也反批是莫迪所領導的執政黨人民黨,為了選舉進行政治迫害,究竟事情的真相是如何?或許還有待時間來證明。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