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孩與帥男友天天曬恩愛!殘酷真相曝光…網友心碎滿地

2018/05/17 11:59 東森新聞 字級:
女孩與帥男友天天曬恩愛!殘酷真相曝光…網友心碎滿地
▲女孩常與男友放閃。(圖/翻攝自微博)
 
「我的外貌並不出眾…可能緣分真的是我們走一起的原因吧!」大陸有一名女網友自認長得很普通,她常在網路分享自己和帥男友的生活點滴,甜蜜互動羨煞許多人,兩人被封為勵志情侶。不過,最近卻傳出男方早有出軌紀錄,但女方知情還選擇原諒與縱容,讓不少網友幻想破滅,直呼:「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這名自稱「蟲蟲」的女網友與男友「廖先生」從念書時就開始交往,兩人時常在「微博」和「抖音」放閃,她在其中一篇PO文提到,剛在一起,她喜歡問男友喜歡她什麼,「既沒有什麼才華,成績也是慘不忍睹,我是那麼平凡,甚至還有一點糟糕的女孩子,那麼你到底喜歡我什麼呢?」廖先生從來沒有給過答案,只是回答「不知道」,直到有一次,才主動告訴她:「我覺得是緣分,第一次見妳,我對妳感覺就不一樣」。

▼兩人因為緣分在一起。(圖/翻攝自微博)

 
貼文令不少網友超羨慕,紛紛留言祝福他們:「加油啊!一定要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喜歡妳就喜歡妳的所有,廖先生很甜很甜啦!」、「哇哇哇哇哇哇真愛啊!」、「你們的故事真的像言情小說」、「兩個人的愛情,要一直在一起啊!」。

▼微博和抖音都見兩人的甜蜜互動。(合併圖/翻攝自微博)​

 
直到上月,有網友在「抖音」爆料,曾多次看到廖先生牽著不同的女生逛街,立刻掀起熱烈討論,這消息讓大家難以置信,但有愈來愈多的網友指證歷歷,後來,蟲蟲也留言坦承男友過去「精神與肉體」都出軌過,不過最後她還是選擇原諒,照常天天曬出與男友的甜蜜生活,不少網友看了難以理解,直言「這樣都原諒,心太大了吧!」,雖然如此,大批粉絲仍然選擇支持他們。
 

 
往下看更多新聞


港星廖碧兒自2001年當選國際華裔小姐冠軍後,感情世界相當豐富,先後和男星陳豪、劉愷威交往,後來和香港富二代林忠豪傳出曖昧,慘被外界砲轟拜金,形象一度跌到谷底。去(2017)年廖碧兒被爆和富豪盧啟賢(Calvin)交往高調認愛。不過,近日卻有人爆料,指出Calvin奇時有個交往7年的泰籍女友Nina,讓廖碧兒瞬間淪為第三者。

▼廖碧兒被爆小三扶正。(圖/翻攝廖碧兒臉書)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廖碧兒28日出席活動時,澄清表示Nina和Calvin2人只是朋友關係,「據我所知只是朋友,他跟Nina的家人也很熟,Nina已經有自己的家庭了。」指出Nina早就結婚,不可能和Calvin交往。

▼廖碧兒被爆小三扶正。(圖/翻攝廖碧兒臉書)




當天活動結束後,廖碧兒被直擊由Calvin親自開車接送,之後驅車前往酒店喝下午茶,完全以正宮之姿與男友高調放閃,絲毫完全不在意外界的批評與質疑。不過,爆料者也指出Nina去年10月還幫Calvin高調慶生,但如今看來小三與正宮的戰爭誰勝誰負已呼之欲出。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2023全球軍費創新高!台灣排名出爐 總支出逾5400億元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