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續3老人墜樓亡 日安養院員工:我丟的

2016/02/16 17:06 字級:
連續3老人墜樓亡 日安養院員工:我丟的

日本神奈川縣,出現一間恐怖的黑心安養院,在2014年短短兩個月間,竟然有3名老人家,接連離奇墜樓身亡,如今終於揪出元凶,23歲的男性安養院員工,坦承就是他親手把老人家從高樓丟下,兇殘行徑,令人不寒而慄。

粗暴地拉扯老人家,下一秒,安養院員工居然動手掐住了老奶奶脖子。老奶奶痛苦哀嚎,家屬向媒體提供影片,踢爆黑心安養院,但更恐怖的是這家安養院在2014年11月到12月間,還發生3名老人家接連從陽台跌落、墜樓身亡的離奇案件,三名老人家,一男兩女都高齡80歲以上,有輕微失智症狀。

但安養院陽台欄杆有1.2米高度,照理很難獨自跨越,警方才因此朝殺人方向偵辦,終於揪出兇手。朝日電視主播:「嫌犯今井坦承蓄意殺害死者,承認罪刑。」在安養院擔任員工的23歲男子今井,其實早就被警方盯上懷疑,但去年他接受媒體採訪,在鏡頭前還喊冤,裝得無辜。嫌犯今井隼人(2014.9):「跟我沒有任何關係,這點無庸置疑。」

安養院附近住戶:「從沒想過安養院會發生這麼悲慘的事。」日本人口高齡嚴重,安養院需求急速增加,品質卻無法掌控,這回出現恐怖殺人安養院,成為日本高齡化背後存在的隱憂。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日本 安養院 虐待 殺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