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胃痛打電話求救!接線員冷回「人總有一死」 心臟病發慘死

2018/05/12 17:30 東森新聞 字級:
她胃痛打電話求救!接線員冷回「人總有一死」 心臟病發慘死
▲(圖/翻攝自臉書/Justice pour Naomi Musenga

太冷血!法國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一名22歲女子娜歐米(Naomi Musenga),於去(2017)年底因胃部嚴重疼痛,打電話求助當地的救護車服務,沒想到接線員卻回覆她,「有一天妳肯定會死的,和其他人一樣。」雖然最後由娜歐米的親戚協助將人送往醫院,但她仍不幸因多重器官衰竭以及出血狀況喪命。

▼娜歐米最後因多重器官衰竭、出血狀況喪命。(圖/翻攝自臉書/Justice pour Naomi Musenga




據《CNN》報導,娜歐米在這短短3分鐘的求救電話中,因身體不適已經無法清楚地表達況,只能微弱地透過電話說「請幫幫我,女士…」,接線員一開始回應「好的,發生什麼事?」,但娜歐米當時胃痛得只能說出「幫幫我」,接線員並沒有馬上察覺異處,反而不耐煩地回復她,「如果妳不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會掛斷電話。」

此時,娜歐米已經疼痛到無法描述症狀,只能反覆說著自己很痛,接線員則要她自行打電話給醫生,她當時痛苦直喊「我會死的…」,不料接線員竟回覆,「是的,有一天妳會像其他人一樣死去,給醫生打電話吧。」

▼許多人在網路上發起替娜歐米聲援的標籤。(圖/翻攝自臉書/Justice pour Naomi Musenga


最後,由娜歐米的親戚打電話給當地醫療急救服務單位SOSMédecins送醫急救,但娜歐米到院後,就連續出現2次心臟病發作,並在加護病房內不幸喪命,確切的死因目前尚未確定,但一開始的屍檢報告顯示,娜歐米生前出現多重器官衰竭和出血等併發症狀。

娜歐米的家庭律師阿舒爾(Mohamed Aachour)在記者會上指出,娜歐米遭接線人員尖酸刻薄對待,甚至也完全沒有詢問「妳能撥打電話嗎?」、「你痛多久了」或是「你自己一個人嗎」等問題。目前該救護車服務商已暫時停止營運,檢察官正針對此案展開調查釐清。


往下看更多新聞!

看到女同事遭侵犯,男子路過竟然見死不救?大陸廣西柳州一名45歲周姓男子,和一群人到會所開包廂玩樂,期間他喝酒醉,竟然就在樓梯間對一名女服務員侵犯、猥褻。雖然中途有男服務員路過,但他沒有制止就離開,因此女服務員受害約10分鐘,最後有客人經過才獲救。

據大陸《澎湃新聞》報導,事情發生在2月25日,廣西柳州市北站路上一家會所,從監視器畫面來看,當天凌晨12點40分左右,受害女服務員站在包廂門外,結果這名周姓酒醉男子強行將她拉到一旁的樓梯間,並且在她身上一陣亂摸,即使女服務員奮力反抗、掙扎,卻無法掙脫周男。

▼女服務員被周男侵犯猥褻(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幾分鐘後,有一名男服務員路過該處,不過他停留在那沒多久,沒有製止住周男就離開了,導致後來女服務員受侵犯的尺度越來越大,派出所人員指出,「像這種情況,男服務員應該還有對講機,他應該就及時呼叫這些人過來。」

▼男服務員路過卻沒有製止住周男(圖/翻攝監視器畫面)




之後女服務員被周男侵犯、猥褻了將近10分鐘,直到當時有客人經過樓梯間,周男才因此罷手逃跑,而女服務員得救之後隨即拿出手機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發現,逃跑的周男當天是跟著一群人來會所開包廂,而且他18歲的兒子也一起同行。事後周男兒子向警方確認父親身分,警方在當天下午2點將周男逮捕歸案,最後周男因涉嫌猥褻他人,被警方依法處以行政拘留7日的處罰。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