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性感女友出門跑趴 他怒燒「2根寶貝玩具」…下場超慘!

2018/05/12 14:50 東森新聞 字級:
性感女友出門跑趴 他怒燒「2根寶貝玩具」…下場超慘!
▲(圖/翻攝自《都市日報》)

因為一時衝動,害他不但失去女友,還大傷荷包!一名男子日前闖進女友家,發現女友竟出門參加派對,一怒之下拿起她最愛的「玩具」點火燃燒,女友回家發現後火冒三丈,不但跟男友分手,還將他告上法院,最後法院判男子需賠償共536英鎊(2萬1609新台幣)給對方。

▼男子燒毀女友心愛的玩具。(圖/翻攝自《都市日報》)


根據《都市日報》報導,英國24歲的保險業務員希克斯(Luke Hicks)日前參加一整天的飲酒派對,狂灌啤酒、伏特加和香檳後,爛醉如泥地跑到女友吉莉絲(Danielle Gillies)的公寓想找她。

不過女友竟然和閨蜜出門跑趴不在家,希克斯因此怒火中燒,竟打開女友的抽屜,點火燒毀她兩支心愛的按摩棒洩憤。吉莉絲半夜回家之後,才發現男友幹的好事,此時無辜的按摩棒已經被燒得不堪使用,甚至連抽屜都留下燒焦的痕跡。

吉莉絲氣到不行,馬上決定和希克斯分手,未料希克斯勾勾纏,接下來的9天發狂似地傳訊息給吉莉絲,雖然大部份在懇求她原諒,卻有一些訊息是謾罵的內容,吉莉絲忍無可忍,將希克斯告上法院。

▼吉莉絲火大對希克斯提告。(圖/翻攝自《都市日報》)


希克斯的律師辯稱,當時希克斯醉到不省人事,事發之後雖然吉莉絲揚言分手,但希克斯認為自己沒有被完全拒絕,因此懷著一絲希望,不斷挽回女友,卻不小心口出惡言。不過法官還是認為希克斯騷擾對方,因此判他除了要賠償兩支按摩棒各16英鎊(約645新台幣)和50英鎊(約2015新台幣)的費用外,還要付470英鎊(約18948新台幣)的金額給吉莉絲,並在2年內不得與她聯絡。

往下看更多新聞。

▼(示意圖/pixabay、Hiking授權提供)


網購賣家不好當,只要買家一個中差評就可能會讓賣場失去信譽,因此評價對賣家來說是不可不重視的細節,有位情趣用品的賣家日前發現,有位購買按摩棒的客人將他評為1顆星(差評),並反映商品有「很臭的味道」,他見狀趕緊主動聯繫客人,表示願意全額退款,同時請客人將商品寄回,他想聞聞看究竟有多臭,沒想到客人拒絕寄回,因為「已經使用過」,讓他哭笑不得的說「用完了才抱怨,早知她這麼隨和,當初應該抹點辣椒水的!」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位賣家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雖然事後買家有將評價改為4顆星,但他還是很不解,怎麼會有人「使用完了、評價也給了,才來說商品有問題」,他在臉書公布和買家的對話,表示客人當初訂了情趣衣和按摩棒,收到貨後在他的賣場反應「按摩棒臭臭的」,身為負責的賣家,他馬上請客服人員進行處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客服人員希望客人將商品寄回,因為他們「想聞聞看是怎樣的味道」,沒想到客人不願意,並說「你自己拿一個新的打開聞不就知道了,有需要我再寄給你」,客服則回「有聞了…沒味道啊…」,還問「您使用了嗎?沒使用的話,我連寄回運費一併退款給您」,沒想到對方卻說「已使用一次,我可以接受其他商品的補償」,客服想再確認接著問「是使用前有聞到臭味,還是使用後才聞到味道?」,客人表示「當然是使用前,而且去不掉啊!」

原PO看了客人與客服人員的對話,感到哭笑不得,「按摩棒使用前就明知有問題,結果客人還用,用完了才抱怨收到有問題的商品」,還開玩笑說「早知她這麼隨和,當初應該抹點辣椒水的」,他也不解地說,「商品有問題不是應該先跟賣家反映嗎?」、「這如同您去吃一碗牛肉麵,明知上面漂浮著一隻蟑螂,然而您卻可以視而不見的繼續吃著牛肉麵,吃完麵才告知老闆,您的麵有臭酸味。然後再跟老闆拗更大碗的牛肉麵。」

他最後無言的表示,他很清楚做生意有風險,該賠的錢一定會賠,他不想讓客人買的吃虧,更不是爲了「優選賣家」的標籤,但遇上這類愛拗的客人,真的十分無奈,「剛客服跟我反應,她來拗更貴的睡衣,她願意補差價,但我想賠一賠算了,賠完她,我封鎖她就好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認為此客人實在太奇特「覺得臭還是堅持要用就對了」、「她可能很急需吧」、「使用前還是使用後,這問題很重要!」、「使用前臭臭的?她還用?勇氣可嘉!」、「確定不是她自己用完才臭嗎…這樣應該是她要去看醫生吧…」,也有網友表示,「情趣玩具一般打開不是都是矽膠的味道嗎?」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