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力女新娘」捧花一丟…整排天花板墜落 網找到關鍵原因

2018/05/09 11:55 東森新聞 字級:
「神力女新娘」捧花一丟…整排天花板墜落 網找到關鍵原因
▲(圖/翻攝自YouTube/圖片授權:Hiking)

大多數婚禮上都會有「丟捧花」儀式,由新人拋出捧花傳遞甜蜜的喜悅,若能幸運接到捧花就象徵能得到幸福。不過近日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大陸一名新娘開心地將捧花往上一拋時,竟將一大片的天花板砸落。讓許多網友看了認為是新娘太用力,才會導致天花板崩落,但有網友找出關鍵原因直呼,「這天花板分明就是個豆腐渣工程。」

▼新娘將捧花往上一丟,天花板下一秒瞬間掉落。(圖/翻攝自YouTube




從影片中可見,新娘開心轉過身雙手將捧花往上拋,沒想到捧花出乎預料擊中了天花板,下一秒天花板竟然大面積掉了下來,約莫有20片板子從天而降,當場讓台下賓客嚇得紛紛躲避,原本該是充滿開心氣氛的場合,瞬間變成了難以控制的局面。

▼現場賓客目睹這畫面也群起激動紛紛圍觀。(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一出,許多大陸網友紛紛表示,「真是悍婦啊~」、「一束花就能把天花板打下來?我懷疑它就是正宗的豆腐渣工程,一個女人能有多大勁啊?」、「看新娘拋捧花的姿勢,是以為自己在戶外嗎?」、「天花板誰做的,這個品質太差了」、「我也覺得這新娘無辜滴,這天花板分明就是個豆腐渣工程哦……這鮮花才多重啊?」

▼網友質疑是板子的問題,才會發生崩落意外。(圖/翻攝自YouTube


但也有專業網友跳出解釋,認為是板子的問題,「這種礦棉板本身就十分輕,而且還防火,更換修理方便,這種頂無論是誰做的,這捧花都能砸掉。」、「這是裝飾防火板,它是卡口卡上邊的,並不牢固,不會自己掉下來,有外力的話就是另一回事。」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新聞!

超傻眼!一名即將步入禮堂的許小姐,日前在臉書收到自稱是「新人學姐」的女子私訊給予祝福,還要求想要上台搶捧花,但機警的準新娘直覺有異,上網一查赫然發現該女子「原來是有名的婚宴蟑螂」,曾在喜宴上白吃白喝、打包又玩遊戲,甚至因此鬧上新聞版面,準新娘蒐集該女眾多「前科」回傳,但對方還是堅決否認。

準新娘許小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發文,附上和王姓女子的對話截圖,王女首先私訊準新娘恭賀新婚,並表示自己是新人親友以前的「學校學姐」,開門見山就說「對了你捧花名字可以順便寫我嗎,我也想撿捧花」。但準新娘覺得事有蹊蹺,一查之下果然發現對方曾遭人爆料是「婚宴蟑螂」,截取網路上相關圖文詢問「請問這是你們嗎」,卻遭到否認「不是」。

許小姐直言:「我沒有辦法接受有人來我的婚禮鬧場」,還說「網路上都搜尋得到,不過還是謝謝妳的祝福」,表示之後確認若真的是學姐,會再邀請王女來參加婚禮。

▼(圖/取自爆料公社)


但經過準新娘詢問後,親友也表示「不認識此人」,還爆出王女曾打電話給新人親友,自稱準備結婚要聘請新娘秘書替她化妝,甚至還發現王女曾打電話給準新郎倌,要求上台抽捧花。讓不少網友看了都覺得相當傻眼,紛紛留言痛罵「又是她」、「這體型太好認」、「到底有多想要捧花」、「臉皮超厚」。

擔心有人上當受騙,許小姐特別發文提醒,「感覺她們現在是全台流竄四處找機會亂入婚禮」,希望新人們能夠小心,不要讓一生一次的寶貴婚禮遭到破壞。

據了解,王女和她的媽媽分別有傷害、偽造文書與詐欺前科,過去曾混入某婚宴會館,但整場卻沒有人認識這對母女,王女不只大方上台玩遊戲、跟新人合照,甚至同桌賓客都還沒動筷,她們就急著打包,東窗事發後還嗆聲自己是「弱勢」,引發眾人不滿。《蘋果日報》報導,警方指出,這對母女非中低收入戶,精神狀況不穩定,但未領有身心障礙手冊。

▼(圖/取自爆料公社)


▼(圖/取自爆料公社)


▼(圖/取自爆料公社)

▼(圖/取自爆料公社)

▼(圖/取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