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金會地點敲定!文在寅5/22先訪白宮

2018/05/05 15:54 東森新聞 字級:
川金會地點敲定!文在寅5/22先訪白宮
美國總統川普終於要跟金正恩展開會晤,他向記者透露,川金會的日期和地點已經定案,相關細節很快會公布。而南韓總統文在寅,22號將會先造訪白宮跟川普見面,讓外界猜測,川金會的地點會不會就是在板門店!
 
鐘聲一響朝鮮半島離和平又邁進一步,北韓在星期六凌晨0點,已經把當地時間撥快半小時,兩韓正式重新統一時區,當地民眾見證這歷史一刻,不只時間要一樣,北韓釋出善意已經申請,開設一條平壤至南韓仁川的新航線,國際民航組織已將這項建議,傳達給南韓民航當局,下周也將會派員到北韓討論相關申請,朝鮮半島氣氛一片融洽,而美國總統川普的態度也軟化許多,傳出川普跟金正恩會面地點,已經決定,但他似乎還想賣點關子。
 
日前川普在推特提到川金會的地點,表示南北韓邊界的,和平之家和自由之家,會不會比第三方國家,更具代表性而川金會舉行前,更傳出了好消息,被北韓囚禁的三名美國韓裔民眾,傳出已經從勞改營,被重新安置到平壤郊區的旅館,到時候北韓可能透過電視轉播,釋放這三名人質,讓川普把他們接回國營造川金會皆大歡喜的局面。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