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世紀最年輕炫富者!9歲女童買藍寶堅尼 嗆「你們都付不起」

編輯部 2018/05/04 17:10 編輯部 字級:
本世紀最年輕炫富者!9歲女童買藍寶堅尼 嗆「你們都付不起」

(圖片來源為liltay IG)

 

美國一名9歲女童近日在Instargram上傳多部炫富影片引起廣大討論,影片中可以看見9歲的Liltay拿著大把鈔票從跑車下車,並喊著「我剛買了台藍寶堅尼,而你們這些人根本付不起!」,她也稱自己只有九歲,是「本世紀最年輕炫富者」。雖然Liltay的高傲態度引起網友們不滿,但也吸引不少人關注,目前Liltay的Instagram甚至有140萬粉絲追蹤。

 

隨著社群平台興起,越來越多年輕人樂於將生活分享給大家,「網紅」甚至變成新興行業,然而,網路趨勢的變化多端,近年來以「炫富」而成了另類網紅的案例也不在少數。

 

倫敦富二代(Rich Kids of London)專po炫富生活

 

英國就有人在社群網站上架設炫富的專頁「倫敦富二代」(Rich Kids of London),並不時分享有錢人的生活,而平台上傳的照片不是富二代的私人飛機,就是用香檳泡澡、拿英鎊擦鞋等,奢華生活也引來許多網友追蹤關注。

 

(圖片來源為richkidslondon IG)

 

中國小學生跟風炫富

 

炫富行徑不僅出現在歐美國家,先前微博也瘋傳一支「00後」小女童炫富的影片,影片中女童不斷拿出手錶、唇膏等,並稱這些都是外國買回的高級貨,更對著鏡頭說:「你們什麼都買不起!窮逼!」影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除了被網友痛批價值觀偏差以外,網路也掀起模仿反諷風潮,不過也有網友懷疑該女童可能是在學校碰到霸凌問題才會有這樣的行為,應該要多多給予關心。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