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遞負能量?佩佩豬慘遭大陸影音平台封殺

2018/05/02 21:28 東森新聞 字級:
傳遞負能量?佩佩豬慘遭大陸影音平台封殺
發源自英國的卡通《佩佩豬》(Peppa Pig),在台灣相當受到歡迎,但在中國大陸慘遭封殺。其實「佩佩豬」原本相當火紅,第一季在優酷的播放量就達到60億次,在淘寶網,一家店一個月就可以賣出一萬個佩佩豬公仔。不過疑似樹大招風,最近遭到影音平台「抖音」封殺,疑似是北京當局不滿這部卡通,對於年輕人的影響力,日益增長。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即興配音,一人分飾二角,詮釋當紅卡通佩佩豬,模樣超級卡哇伊,說到目前在大陸,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非「佩佩」莫屬了。這個2004年原創於,英國的動畫,講述一隻名叫佩佩的小豬,與她的家人的故事,情節簡單,幾乎沒有反派人物,2015年被引入中國,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成為家喻戶曉的人物,到底有多紅呢?在視頻平台優酷,佩佩豬第一季的播放量,就達到60億次,在視頻分享網站嗶哩嗶哩,方言版本的佩佩豬,也獲得340萬次的播放,而在淘寶網,佩佩豬的卡通公仔,一家店一個月就可以賣出一萬個,不過現在卻傳出遭到,中國視頻平台「抖音」封殺,外界推測是北京當局,不滿這部卡通日益增長的影響力,甚至還有帶有江湖味的「社會人」,將佩佩豬刺青在身上。
 
商人腦筋動得快,由佩佩豬衍生出的商品更是一籮筐,網路上也出現各種惡搞。什麼是吹口哨啊,把嘴巴嘟成一圈,然後吹氣,像這樣嗎?人民日報上周發表評論指出,粉紅豬小妹的動畫內容,是積極陽光的,但其所引發的,風潮必須被警惕,環球時報則直指,粉紅豬小妹很可能有損積極的社會風氣,更有網友吐槽佩佩豬遭抖音封殺,是因為她不能紅過維尼熊,還有人酸現在是怎樣,下一步要禁播吹風機了嗎,雖然有人認為小題大作,不過包括The Outline,英國BBC與每日郵報,等多家媒體也提醒家長,在給小朋友看卡通時,也要慎選 因為在youtube上,就有人發現,包括佩佩豬在內等知名卡通人物,都被惡意改編成,內容血腥、裸露的盜版動畫,恐怕會對兒童心理造成不良影響。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