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禁斷之戀!年輕女警煞到黑幫成員 約外宿出遊還洩「情報」

2018/05/01 11:44 東森新聞 字級:
禁斷之戀!年輕女警煞到黑幫成員 約外宿出遊還洩「情報」

▲新宿警察署(圖/Google Map)

女警和黑幫成員談戀愛,看起來只會出現在電影或小說裡的情節,竟然在日本真實上演!一名30多歲的黑道份子,去年因為犯下傷害罪遭到警方逮捕,結果他進了警察署之後,竟然當場開把一名年僅23歲的年輕女警官,兩人展開交往後,女警還向對方洩漏警局的機密,東窗事發後黯然離職,而日本警方也表示要繼續追查,到底有多少情報被外洩。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警視廳新宿警察署去年破獲一個暴力集團,一口氣逮捕了數名嫌犯,其中一名30多歲的黑道成員被拘禁期間,和警察局裡這名23歲女警過從甚密,兩人互換E-mail,男子被保釋後多次約女警出來約會,據了解,這名黑道份子和女警約於去年11月至1月間展開交往,女警因為深深陷入親密關係,還將警署內部的一些消息轉告給這名黑道分子。

不過兩人交往沒多久就被同事察覺不尋常關係,黑道份子和女警的「禁斷之戀」大約維持了2個月就東窗事發,於是警視廳內部對兩人展開調查,被愛情沖昏頭的女警坦承有將一些機密情報洩漏給對方,供稱「把情報洩漏給他,就能繼續在一起」。

這名女警最後被依違反地方公務員法,涉嫌洩漏調查情報遭到停職6個月的處分,但她在遭停職後已經自動離職,當局目前仍在調查該名女警是否有洩露任何偵查進度給黑幫份子。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超傻眼!一名王姓街友在台中一處公園飲酒,公園派出所員警巡邏見狀上前勸離,但王男卻遲遲不肯離開,由於員警還查出他竊盜通緝犯身分,將人帶回警局後,才坦承前陣子巧遇仙女般的女警,讓他一見鍾情,所以故意不逃跑讓員警帶回派出所,只想再見到她一面。

▼(圖/翻攝女警臉書)


綜合媒體報導,公園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守望勤務時,撞見45歲王男獨自在公園喝酒,員警按規定上前勸導並詢問是否有需要幫忙,但談話間王男眼神閃爍,也沒有帶證件,員警驚覺事有蹊蹺,立刻用人臉辨識系統查詢,果真發現王男是名竊盜通緝犯,而且「走到哪偷到哪」。

▼(圖/翻攝女警臉書)


奇怪的是,王男被帶進派出所後絲毫不覺得緊張害怕,反而害羞地偷偷向員警透露自己有個願望,表示「之前公園閒晃時,看見一名女警執勤經過,實在驚為天人,覺得怎麼有長的像仙女一樣漂亮的警察,當下看到心一直跳好像有戀愛的感覺,至今仍念念不忘!」

▼(圖/翻攝女警臉書)


原來,王男之所以乖乖隨同員警回到派出所,就是希望能再見到那名女警一面,讓現場員警哭笑不得,比對王男描述和執勤勤務表,馬上聯想到所內的正妹員警吳佩蓉,只可惜當天她休假未上班,訊後王男滿臉失望,並依法移送歸案。

▼王男心臟撲通撲通跳好快。(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女警臉書)


▼(圖/翻攝女警臉書)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